无意间看男友微博 发现我现在用的滑雪手套眼镜帽子什么的都是男友前女友的东西?当我问这些东西的出处他说是他朋友的媳妇滑雪摔断腿了用不到就给他了。现在看了他前女友微博了才知道事实。他留著是忘不了她?还是想省钱?搞不懂什么心态了


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什么性格。如果他是特别节约的性格是的确会这样的。可能当时这一套滑雪套装是他掏钱买的,他舍不得才不扔。

如果说是刻意要保存著三年前前女友的东西的话,应该会有其他东西,比如前女友送的包或者鞋什么。这套滑雪套装是他前女友的,感觉如果是要刻意留下来怀念什么的话,还比不上留著当时和前女友滑雪的照片价值大。


别人刻苦铭心的都放下了你还放不下


鸡肋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鸡肋没什么营养最多只能嚼两口,扔掉的话又觉得可惜。

过去的东西虽然断掉了,扔掉的话也怪可惜的。

所谓的鸡肋心态。

以上。


其实这没多大关系,你就当他是省钱,你们俩好好过,你们俩好了其他都不是事儿!


我也搞不懂

我还在用前女友送的保温杯啊,那,可是哥保温杯啊,它还没坏啊,还能用啊,我为啥不能用…保温杯它犯了什么错,要被我无情抛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