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如果非要我想像,那就是一博很开心的画面。

给题主这位非王一博粉丝的知乎用户和看到这个问题的人了解一下啦,王一博粉丝只愿王一博平安喜乐,他开心就好。

后面来的王一博粉丝不必给热度了,测敏的

补充个图片


我觉得儿砸要是有对象了,一定是喜欢欺负对象,把对象欺负哭了,又慌慌张张的去哄的大傻子。

他一定喜欢盯著我儿媳妇,笑起来眼睛亮亮的,爱意会从眼睛中不小心的透出来~

儿砸勇敢爱,只要人品没问题,只要你喜欢,妈妈都支持你!!!


其实我还挺期待的,相信一博的眼光,希望是一个活泼可爱最最最重要的是不作妖眼里心里全是王一博的女孩子 其实一博女朋友也挺累的,要和大摩托滑板争风吃醋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我希望是28岁以后吧,太早谈恋爱对自己事业不好,不过他现在也没时间 超想看看一博以后的孩子的肯定超可爱!是洛阳小白牡丹!我超爱白牡丹的,超可爱,现在看不到了,我要把希望寄托在一博以后的孩子身上了

亲亲甜甜


应该很甜吧哈哈,狮子座男生谈恋爱会一直逗一直欺负喜欢的姑娘,而一博又是典型的小狮子,同时又特别体贴特别酷。希望那个姑娘能和他一样喜欢大摩托喜欢滑板喜欢极限运动,喜欢玩游戏喜欢乐高还能陪他一起玩,希望这个女孩有自己的爱好和梦想,希望她也是一个很酷的cool girl。

希望王一博平安喜乐就好。

图侵删


祝福他呗!

希望是个温柔漂亮的女孩。

愿王一博,开心顺遂!


不知道啊~希望是个漂亮又温柔善良的姑娘.


我只希望他能快乐。


免不了被黑吧,但是我会哭著祝福他!我的一博呀,不知道谁能那么幸运跟他在一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