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在三年前离开了她的城市。

没有了她,我更不会和其他女人去旅行。

其实,即使在一起的时候,每次她说想和我一起旅行,我都拒绝了。去泰国,去日本,去以色列,去约旦,去新加坡,都没带她。一开始,她还表示想和我一起去,后来,她都不这样说了,只是在旅行前叮嘱我要注意安全。因为,我一旅行就作死,方式是:拿著一根棒球棒,在陌生的国度,夜游。

旅行对于我而言,就是修复自我的过程。这个过程,特别痛苦,特别纠结。还记得在东京银座,看著繁华的街道和流光的夜景,内心惶惑空虚,甚至,痛不欲生。

但是,从日本回来后,我立刻容光焕发,去她家门口的咖啡店,把在成田机场买的口红、眉笔、香水、耳钉和巧克力给她。

我愿意把这样美好的一面呈现给她,而不是那被痛苦所扭曲的面孔。

但是,无论在哪里旅行,我心里都是她,给她买奢侈品,给她写歌写诗,在海滩上画两颗心,在心里写下我俩的名字。

她最懂我,但是,她等不及我把自己修复好之后,再回去找她,再回去娶她了。

她嫁给别人了。

以后,我还是会一个人旅行,心里眼里,依然都是她。


谢邀 我独自旅行也有几年了 主要就是自己一个人待著舒服 可以不用考虑别人 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怎么适合自己怎么来 还有就是方便 真是特别方便 自己准备好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hhhh 可能我的理解有点片面了 凑合看吧 嘻嘻嘻


并非所有的人都喜欢一个人旅行,大部分人是喜欢结伴而行的。

一是,结伴有安全感,特别是对于女生,

二是,结伴旅行也有它的好处,就是两个人或者几个人可以有更多的感情交流。

你爱上一个人旅行了,大抵是你对这个世界的人们有或多或少的失望了。

我从一个人旅行到结伴旅行再到现在回归一个人旅行的状态。

我觉得不管是什么原因你选择了单人旅行,它总是对于结伴而行多了一缕清净少了一丝和旅伴去哪怎么去的分歧,多了一点空间去自己思考而少了应对他人的乏力,多了一点时间去面对最真实的自己而少了看不清自身及周围的迷茫。

但是你也应该想到,单人旅行它并不总是一味良药,毫不遮掩地说,它更像是一种逃避的手段,我们习惯的线上社交已经让我们失去了对现实中交朋友的兴趣或者能力。

所以说,作为一个人最美好的状态应该是:现实中有很多朋友,也爱上了单人旅行。也即一个人出世和入世的自由切换状态。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


丢掉羞怯 学会与人沟通,敬畏自然 更加珍惜生命,稳定情绪 冷静解决问题,丰富阅历 积累人生养分,跳开舒适圈 开阔人生格局,不同视角 树立全面世界观,踏出第一步 变得更加勇敢,抛开束缚 学会做自己~


我觉得一个人旅行主要胜在自由度更高,可以自由定义行程和一日三餐,不用考虑伙伴的接受程度,也不用考虑和伙伴的相处,更能够放松,更能够享受当下的身心状态。


正要一个人去旅行,回来了,在答。

去了,很开心!


一个人旅行想像中是美好的,但是真正出门之后还是会觉得有点孤独,没有安全感。现在有很多人会在网上找陪游一起旅行。


每个人在这个宇宙里都是很特别的存在,即使微如尘埃。

天下没有一片相同的树叶,也没有性格完全一样的人。

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灵魂伴侣,或者亲密无间的闺蜜,或者知音。

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结伴而行,喜欢社交。

于是有越来越多的人的越来越近孤独,越来越向往远方。

浩瀚无垠的天际,广袤的荒漠,大漠孤烟直。

沙滩碧海蓝天,风和日暖玉生烟。

古镇清平乐,小楼一夜听春雨,明朝深巷卖杏花。

云在水中水在天,苍山洱海风花雪月。

一个人的旅游更自由,更舒服,更能有深度。

最榜单//适合一个人旅行的10个地方?

mp.weixin.qq.com


年轻人是时间,消费,目的地,可以配合到一起的伙伴不太多的,但是对旅游的向往又挡不住,所以一个人上路。

但一路上,就会遇到和你时间,目地的相似的同路人,很容易聊到一起去。


刚刚国庆才尝试了一次自己去旅行,之前是和朋友商量去重庆的,最后太多原因了他们也没去成,也没有其他人说的对他们失望,没那么伤,就是不想浪费假期,所以我就一个人骑摩托去了柳州,跟他们说的是为了去嗦一碗螺蛳粉,其实是享受一下风与自由,体验一下无拘无束,想走就走想停就停的旅行,回来除了累点觉得蛮值,一个人也有不同的乐趣


一个人旅行有好几年了,大约是10年的时候,一群人越好了去爬山。路程还不到一半,在半山起了争执,一半说累了不想走了回去吧,一部分犹豫了,剩下几个想坚持,最后不欢而散。只有我坚持走上山顶。 一个出去旅行,没有固定的路线,只有大致的方向,走走停停不用照顾别人的感受.


自在一些,不用按照著计划来,也不用顾及同行的人。第二天起不来床,就在酒店睡半天


最安静的状态下面对自己的内心独白,感受著自由与孤寂带来的喜悦或忧伤,跟著感觉走,所到即所有。


没有束缚,一个人想停就停,想走就走,不用迁就谁,顾及谁。一种真正的自由。

一个人旅行,真的会上瘾!


泻药。

我要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来考虑问题,反省自己,规划未来,确定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开始就一个人旅行


因为不需要将就,想干嘛干嘛,什么叫旅行,换个说法我就是去玩的,我开开心心出去玩,想去东边,结果队友说我不去,我要去南边,你去不去,吵架,闹腾,发脾气,搞得最后去了东边还行,去了南边玩不好,还生气,那我还不如一个人,也就多花钱,多攒攒钱好了


不用迁就别人,只用关心自己


说自己一个人旅行,只是不想告诉你谁陪他去了而已。醒醒吧兄弟只有你还是一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