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24岁了,虽不知道能不能遇到奋不顾身的爱情,但是对于未来的另一半还是有了比以前不一样的期待,对待另一半也是从颜值为重慢慢的转移到人品为先,生活很累,看著社会上来来往往的夫妻,似乎都是在搭伙过日子般生活,对于奋不顾身的爱情,我更渴望的是在平凡的生活中能够有人给你一份温暖和包容,能够在黑暗的房间给你点亮一盏灯。

奋不顾身,总有种要受伤的意味,不管对于任何一方或者任何一方的家人,我更希望将来你对爱情的奋不顾身不是莽撞冲动、意气用事,而是可以守的云开有皎洁明月。


你的问题,很特别~

『年龄』真的与『奋不顾身』有关吗?

当你把24岁这个条件单独拎出来思考的时候,我猜其实你在问的是:到了这个社会,包括我自己,都心照不宣地认为自己或许已经可以为了谈婚论嫁而开始一段感情了,我还有必要以是否能够激起我「奋不顾身」的情绪为标准继续挑剔下去吗?

祝贺你,你的思考如此珍贵。

因为你已经在区分两件事了——

①什么是『你』的愿望,什么是『社会』给你的愿望。

②你是否准备好了迎接与『社会』愿望脱轨的代价,以及你是否准备好了在将『你』的愿望里纳入『社会』的「参考答案」后,与你的不甘和解。

自由是有代价的,

所以承认和面对『你』的愿望的路多么难走。

和别人保持相似是有安全感的,

所以我们一直在被『社会』愿望「塑造」『自己』的愿望。

别说是24岁,即便是34岁,你也能碰到『奋不顾身』的爱情。

或许那个时候,你会发现:

主动『去爱』真是一件好事情~

写在最后:

好久没回答问题了。

缘分使然~令我突然心下一动选择了回答你的问题。

而刚好现在是我生命中第二次在低谷中反思和沉淀的阶段。

祝福你下次的提问会是:遇到了『奋不顾身』的爱情,我该如何好好享受相爱的过程?


27了,之前一直喜欢一个人八年了,然后并没有被珍惜,反而无数次的被伤害。说实话心死的那刻,我对整个世界都漠然了!付出太多真心和行动,被伤也伤的彻底决绝。所以我以后就行尸走肉,维持表面关系,不再有爱的能力

才怪呢!!!

正因为知道真情可贵,所以才选择做那样的人!正因为知道人生有限,所以才尽力争取不留遗憾!

所以如果遇到对的人,我会奋不顾身!不仅是现在,这是贯彻我一生的主旨!这便是性格使然吧。

我身边有个好友,男生都结婚了,还放不下他,渴望像过去他们那样的爱情。又怎么说呢?

题主你并不孤独,有我们这群人陪著呢!!!


能,只要你相信就有。


爱情是一种信仰,如果你一直顶礼膜拜,还是会遇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