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同学们,实际情况,聊天记录什么的就行了,没必要过分黑。

感情欺骗只是异地传销常用方法,不建议在这个方面过度下笔,这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这个怎么说呢、曝光他人隐私身份信息属于违法侵权行为。

但是你只是,曝光他骗你过去的经历,故事的话。

我个人觉得应该是可以。


曝光她 坚决支持你


你想清楚在干。


支持你曝光他,可以减少一些人再被他骗了


曝光好点,因为这样的话她身边的人就会少受骗


我是被以处对象的名义骗进去的。


唉,那也没有用了


不要了,能出来就好。


告诉她家里人,身边的朋友,别闹太僵能拉出来最好就拉出来给点耐心


最起码让你们共同认识的好友别再上当受骗啊,相当于是破坏她的市场。


曝光吧,可以将你知道的信息提供给当地警方,关系僵了是必然,后面还有更厉害的,如果能救也救一下,可以在领导留言板APP上匿名举报,如果推送了,当地警方也会重视很多


谢邀。跟我情况差不多,我是被同校学姐以创业为由邀约过去的,在那边待了7天,或者说接受7天洗脑,最后受不了跑回来了,头两天没什么感觉,越听越扯淡,感觉她们都著魔了一样,中途就想走了,她们用感情绑架我,我心软了就一直待到第7天。回来之后我尝试说服她,结果被她反怼,无奈之下删了跟她所有的联系方式。跟一些比较要好的我和她的共同好友讲了,让他们小心她的邀约。没有公开场合曝光,一方面是觉得被骗过去挺丢人的,还听了好几天的chuan销知识,另一方面是没有留下录音等证据,不好说。


直接报警


进了传销的怎么说呢,可恨加可怜,现在的传销的都是利用感情欺骗的,我建议你就是把一起关系好的说一声让他们注意一下就行了


我想可以,免得再有同学受骗


不止曝光啊 把钱要回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