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问题,参考我的主页里的回答,都有详细说明的。

不要乱来,千万别威胁他,不然后果你们家人承担不起。


广西1040,成都连锁经营 ,合肥资本运作,长沙连锁业,武汉传销,南京阳光工程,贵阳69800,郑州郑东新区3800,南昌1040,青岛五星50300,燕郊49800,西安,开封,惠州,厦门等地及个省从事南派传销(1040资本运作,连锁经营,商务商会)的家属,解救亲人,网路在线咨询、电话指导咨询、专业解救,上门反洗脑劝说,反传销大海团队帮您解决问题。


是香港亮碧思、francine、sg明升传销么?

如果是,我可以分享一下我的贵人、我的大学同学的故事。只是分享并非完全正确,是否能够给到你们启示或者建议,你们再仔细琢磨。

一开始我被她邀约联谊两次,应允答应下来去香港考察,5天考察(上课分享培训)完了,被弄得蠢蠢欲动的,已经有些彻底认可这门生意。回到广州已经在脑海里准备找朋友借钱筹钱成为38独立经销商(会员)了,就落实的前一天晚上想了一个彻夜难眠,通宵回忆个中的套路和细节,最终委婉拒绝了筹钱的敦促。

这门生意的洗脑是会让人心理产生长久影响的,当下刚参加完香港考察,那些高大上环境,个个大佬大姐的出行、穿著、言谈、自述「成功」经历分享,都已经潜移默化的刻在脑海里,因为自己也想成功。所以直到拒绝后的1个月内都还没有彻底觉得这是一门传销违法生意,只不过与她不再主动联系了,她的信息我也只是有一句没一句的回复著。

直到有一天收到另一位大学同学的电话,说道这个月里,她开始找她出去玩,参加品酒会,就昨天开始邀请她参加香港的考察,要去5天,叫7000块,我顿时察觉不对,再过往之种种,立刻回复到,千万别去,叫她回绝。让我一阵后怕,立刻联系珠三角发展所有共同的人际网路人群,包括同班同学,她的同宿舍室友,隔壁班的同学等,就说她做这门生意了,不要给她借钱、与她聚会联谊吃饭啥的了,不联系不知道,联系后才知道几个已经给她借过钱了。

也联系了她家里人,咨询过反传贴吧、反传扣扣,找到所谓的专业反传人士。在他家里人的沟通协商下,他们请了人(前前后后花了好几千),只来了一晚做拆解工作但当下没有什么效果,她没什么反应。后在其建议下,家里人控制了人身,没收了手机身份证港澳通行证等,前后折腾了一个月,她姐说个个筋疲力竭,得到她的承诺不做后,放回广州了。

然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又有同学告诉我们说她又开始找他们联系他们,从一开始的闲聊、打趣,然后开始借钱,在我们的提前告知下,他们没有借,也没应约线下见面等,是的她又开始联系上组织,做回这门「生意」。

最后她回老家已是2-3个月后的事情,临近国庆,她家里人筹钱将她欠我们这些同学的钱给还了,家人说回老家发展不回广州了,至今没再联系。

结合提问者的问题,其实与我同学一开始被她家里人骗回家做反洗工作时情况类似。所以我可以总结一下两条大方向的建议,两者择一还是两者均采用看你们情况决定了,我同学的例子来说是两条都用上了:

第一条方向:需要是家里人有足够的力度能够达到长时间控制自由、断绝与组织的任何联系,还有花时间给她疏导引导,时间的长短按他们专业人士所说的「她花多长时间入的这门生意,那至少就得花多久反洗出来」。还有需要家里人经济还行的,可以请专业反传人士指导,上门做拆解分析工作,视情况,可能会有效果,但在我这同学的结果来看,是没有效果。

第二条:也是我们这些大学同学仅仅能够做到的方向——毁人脉,就是与所有共同的人际网路私底下打招呼,说邀约联谊、聚会,更重要的是借钱,全都一一推脱。尽可能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与她的共同人际网路的人群不受害先,与此同时,也相当于变相的在摧毁她的人际网路人际关系了。我自己也是犹豫了很久,甚至做出这个决定至今都没能完全敢说是正确的决定。她最后回老家时她家里人告诉过我们,说她拉不到人、邀约不到人,借不到钱周转,在表妹家躲了一个月住了一个月,才临近国庆想回家找家里人借钱周转甚至邀约去香港的。照这样看我们摧毁她人际网路人际关系的方向,是最终促使她退出、不再越陷越深的最主要原因。当然这个方法最有效,但也影响最深,因为她的人际网路基本上是全毁的状态,她与他家人的关系,她与她曾经的朋友、同学、同事,与我们的关系,全毁了,从我们现在一点都没联系,她也没再留在广州发展的结果可以看得到。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到您。


找反洗老师通过内外分析让他从根本上理解所从事的行业是传销。越是家人劝说越适得其反


把它的市场破坏掉,把他的钱抓在手里,随便他过去。


请反洗脑专家或者让经常进去过传销现在出来的人跟他谈 实在不行报警


我朋友也是,让我弄回来,过了好几年还没缓过来。


这么吸引人的传销,你就不想知道为什么吗?销售的什么物品,怎么投资,利润是什么方式提现的,是持续性投入还是一次性投入,国家在对传销是有法律定义的,搞清事实真相在说带人回家,不然对家庭关系不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