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述标题。背景前提:非大男生、没车、没房、无背景、普通上班族、父母非常普通。在当今爱情【以结婚为目的】、婚姻需要大量物质的情况下,在21岁的年纪遇到喜欢的人,综自身条件,现总是怕会被拒绝。

现状:表面是普通朋友【不温不火】、私下是普通朋友【不温不火】、心里是非常喜欢【不会装】。


谢邀。

你是一个挺有责任感的男生,在喜欢的人出现的时候,你更多的是为对方考虑,为你的焦虑点个小赞。与其说教,不如跟你说个故事。


大学时候我身边有一对情侣,从大一到大四都非常恩爱,不过上学期间女生家庭突然遭遇变故,从白富美变成了普通女孩,可是他的男友家庭普通都是踏踏实实的农民,做点小生意,家境不算特别好但是属于衣食无忧那种。当我们都以为毕业就是分手季节的时候,他们没过多久就结婚了。

结婚的时候他们都只是普通打工一族,大家问女生,

你家经历了变故,为什么不要求房和车?

她说:「对于老公,每个女孩都会希望他事业有成有房有车,家境优渥前途无量。」

但是四年了,她知道他是一个努力上进的好男孩,即便没有特别好的家境,暂时没有特别高薪酬的工作,但是她知道男生对他的爱和珍惜比房车更值钱。

大家又问男生,「为什么不等到你事业更好的时候再娶她?」

男生回答说「一个人的成功和努力分不开,但是和运气也分不开。我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飞黄腾达,但是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给她幸福和想要的一切。事业的运气我无法掌控,只能努力,但是爱情的运气就在我眼前,我必须抓住。事业或许可以等,但是我不忍心让她等,只要她愿意结婚,那我们一起努力,当然我会更努力。」

结婚以后,男生家务全包,把女生宠上天,带著女生自驾游了大半个中国,虽然不是特别有钱,但是他们的脸上,都写著幸福二字。


回到你的问题,表面不温不火,内心非常喜欢。可能谈婚论嫁,还只是你单方面的想法。

但是第一步,喜欢就要让对方直到,

第二步,让对方感觉到,你有在为你们的未来做切实的努力和规划,

第三部,与其担忧不能给她幸福,先把握好眼前,尽你所能,好好对她。

她又不瞎,你不好,人家可不会随便嫁。

加油,祝你早日,抱得美人归。

每每度,你的情商和心理顾问。


可抑制住的,都不叫爱。


毛病,爱更车房有半毛钱关系?

能,只要对面也愿意


这个问题……朋友也曾问过我。个人觉得要看人吧:

有人认为物质更重要,有人认为是感情。

有人说没有物质谈什么爱情,却忽略了物质是可以创造的;但是只有物质,两个人却培养不出爱情。

不过我觉得如果对方因为你没房没车就选择离开之类的,多半是因为没那么喜欢,这样也没什么值得可惜的。

毕竟……真正的爱情应该是同甘共苦。

当然,现在像你这样为对方考虑这么多的不多了,挺难得。不过想提醒你的是,如果你不希望等你「功成名就」回来,却发现对方身边有了其他人,就坦白跟对方说吧。

对方不介意的话,就可以放心在一起了。相信你不会对她太差。暂时给不了她什么,就尽量多一些爱和陪伴吧。


那就尽量去赚房赚车啊,在这瞎问有什么用,难道大家都说没事的,我一无所有我老婆对我死心塌地,那个女孩就会一感动,也跟你吃糠咽菜。女孩子嫁人真不是看中房和车,是看你有没有能力让她以后有房有车有爱情。
直言直语或是暗恋都是你自己的选择,自己不做出什么重大转变,走到何种地步都是自己的命。

别太纠结。

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