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喝,少吃甜食不熬夜才是正道,光靠忌口这些乱七八糟的,那有影响的就太多了,难道你想被饿死吗?目前还没有研究表明牛奶会引起痘痘,放心吃吧(?′ω`?)


我感觉是可以的,我这样喝过。

建议不要不要抠挤。最好去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皮肤,不要化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酒忌辣,晚上不能熬夜,早点睡觉,多吃点水果蔬菜,保持良好的作息。

有什么问题建议去医院找医生当面咨询,听听意思建议。


去三甲医院看皮肤科,看了三个医生,每个医生都说不要吃乳制品和甜食。


谢邀

喝那玩意干啥? 要那玩意干啥!

长痘之后就要禁止辛辣刺激,禁止高糖高脂肪的食物或者饮料,如果你想痤疮一直在呢脸上出现,那么请你继续保持牛奶燕麦粥的食用。

祝你早日恢复!


如果你想好的更快,最好是不碰这些东西,多少是有点影响的


一般来说,导致痘痘是因为脸部的油脂分泌过多,而且不及时清洁堵塞了毛孔,严重的就细菌感染导致红肿发炎,而牛奶及乳制品中含有的酪蛋白和乳清蛋白,提高了体内IGF-1(胰岛素样生长因子)的含量,会促进皮肤油脂分泌,这样会使脸部出现痘痘或使痘痘恶化得更加严重哒。

痤疮没有好,建议你还是先不要喝任何的奶制品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