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敏感肌~


痘痘肌形成是因为皮脂腺出油多加上皮脂腺管道角化异常,管口细胞粘性增加《这是天生的》,会形成角质栓《白色米粒》,形成后随著完全堵塞和细菌滋生会有炎症痘痘。

炎症严重下去会出现感染问题。怎么办!有炎症严重的先吃一阵子美满&,要最少吃个二十天吧,炎症基本都能控制了,外用药物不一定能生效到皮脂腺病灶。这是第一步先解决炎症问题

没有了炎症就清除已经在毛孔形成的角质栓,外用果酸洗面奶和a酸药膏,这就是起到一个清洁作用,果酸洗面奶是比较有效清洁的洗面奶其他的太弱了或者不合适,a酸它是能深入皮下让皮下组织代谢上来,这样两个一起用起到一个清洁出角质栓的作用。唠叨一句,如果皮下角质栓比较多的,先控制炎症后去医院或者靠谱医美做几次高浓度果酸配合针清,先清理出大部分角质栓,不然在家刷a酸会爆太痘痘出来。具体 控制炎症后早晚果酸洗面奶,晚上裸涂a酸,前期会爆豆或者皮肤不适应,没事的,不舒服就停两天。

炎症控制了,角质栓在清理了,这时候做什么呢,你要知道皮脂腺导管角质异常是没办法改变的,我们只能尽量去清理它的堆积物让我们很少长痘发炎感染,慢慢随著皮脂腺出油少就慢慢好了。最后我们说说皮脂腺少出油,因为我们是会长痘所以要讲这个。好的作息习惯好的心态都可以让我们有改善,少吃高热量的也能改善,可能湿度和温度也能改善吧。或者就是吃药物了,泰尔斯,它可以让皮脂腺出油减少,也是大家都在吃的。两三周后就能全面改变皮脂腺出油。皮脂腺因为我们的努力减少出油后,就减轻了上方导管异常堵塞的压力,它就更不容易堵塞,但是它还是会堵塞。

这就是我们能为痘痘做的抵抗和努力,虽然不能根治但是能最少的长痘,也是中国痤疮界目前能达到的最好效果,临床治愈。如果帮助到你,帮忙顶一下

补充一下几点注意事项

果酸洗面奶或者a酸都是清洁之前角栓,是治标,泰尔丝控出油或者其他方式减少出油是本,痘痘肌最好是标本兼治,效果才会看起来最好。

治疗日间一定要保护战友表皮!建议医用的补水凝胶(益肤家不错),外面再加一层保湿霜。

夜间裸涂a酸最好,不然效果太差。白天不出门几天内可以像晚上一样涂。

后期重点,控制泰尔丝和达芙文的用量和修复保护皮肤。

少点误区多点努力学习,没有一下子根治的办法。愿大家都能可以活在阳光底下。


我用的医美产品,痘真的好了很多,我主要有刷水杨酸,不过我不是敏感肌,皮很糙,估计你可能不行,要用温和一点的产品


医美面膜


你这一问下面推荐的太多了,感觉你都不知道用哪个了


推荐这个【自卖白夸】哈哈哈

都知道生病了要看医生,皮肤长痘了也要看医生啊,不要妄想用什么护肤品彻底治好痘痘,就算有效果也是很慢很慢的,除非你有大把的财力和时间


 痤疮是比较麻烦的皮肤疾病,经常给患者的容貌带来困扰,所以要积极治疗。患者可以用中药调理,疗效很不错,同时也要注意中药调理痤疮后的表现。只要及时治疗,并细心护理,患者很快便能康复,重拾欢乐。

  痤疮初发时,多表现为毛囊中心出现一些凸起,如果毛囊口是打开的状态的话,就会站到尘埃等物质,或是出现氧化的时候,粉刺就会变成黑头粉刺,黑头粉刺再慢慢成长,便会形成一些丘疹。丘疹里边如果出现痤疮病菌,就会伴有一些小的脓疱,这是它的表现之一就是脓疱,那么再严重一些,这个脓疱逐渐变大,它又凸出不出来。如果不及时释放脓液的话,就会形成结节,逐渐出现白头粉刺。中药调理痤疮后,痤疮会慢慢消散,如果护理的不合理,就会遗留萎缩的斑痕,也就是常见的痘坑。

  痤疮的出现多和青春期激素分泌增加有很多联系,一般激素水平增高,就会引起皮脂腺体积扩展。如果皮脂分泌比较旺盛,皮脂就会淤积在毛囊内,慢慢形成脂栓,也就是所谓的粉刺。这时毛囊内的病菌容易引起皮脂腺的炎症反应,进而便会加重病情。患者要积极治疗,可以使用连翘,苦参,野菊花和金银花等清热解毒的中药来稳定病情,疗效很不错。

  患者也要注意对皮肤的护理,要引起高度重视。每天记得要用温水洗脸,可以快速清理面部油脂,也不要用手指挤痘痘,以免手指上有很多细菌引起感染,容易遗留痘印。患者还要注意饮食,饮食宜清淡,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也要多加饮水,帮助排解体内的毒素。患者也要保持愉悦的心情,有时间还要多参加活动,因为多排汗也有益排毒,对病情恢复很有帮助。只要积极治疗,并注意护理,患者很快便能康复,重拾欢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