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这问题的时候让我想得更多的不是怎么回答你的问题,而是在脑子里面想,现在不是孩子早熟不早熟的问题,我个人认为是家长的教育方式出现问题了。别谈什么教育环境了,我不听。我承认有起跑线这么一回事。但我更坚信的是作为孩子的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方式更尤为重要。唉又是一个懵懂的少年。

已满14周岁并双方自愿的,不构成强奸,但我想说您没有道德感负罪感的吗?

简化吧:若女方家长告你,大概率还是要担责的 。因为你拿不出双方自愿的证据。

最后呢我还是想说一下 :国家法律制度不为任何一人绕行。既然你直面国家制度依然我行我素,那么法律带给你的正面冲击也是成对比的。当然也有不成正比的时候。


钓鱼贴?上次看到一样的问题,以女方视角提问的。

与年满14未满16的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致使其怀孕,我会承担什么后果??

www.zhihu.com图标16岁怀孕了要不要跟家人说 流还是生??

www.zhihu.com图标

巧不巧,一堆16岁怀孕害怕负法律责任的。这两个貌似还不是我前段时间看到的问题╮(╯▽╰)╭


如果对方告你,你犯了法,有了一定的代价,也许还好点。

否则你毁了别人掌上明珠一辈子,你要还跟个没事人似的,对方父母怕是想扒了你的皮


可以自食其力的16周岁健康人已经可以视为成年人,大于14周岁就已脱离幼女的范畴。

是否怀孕不是你是否犯法的标准,你的年纪和你初次睡你女友时你们的年纪才是判断依据。


16周岁已经不算幼女。只要你不是强奸她就不算犯罪。男女朋友之间只要用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强迫她进行性行为也算是强奸。不过......既然是你女朋友你至少得对她好点吧,十六周岁就进行性行为还不采取防护措施对身体的伤害很大。如果你已经成年,希望你能负起责任好好照顾她。如果没成年的话,克制一点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