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正规巡游计程车最安全!保险齐全!

国家交通客运中心对每辆车都有备案!对司机师傅都有严格要求!


上车直接打电话或者视频,别怕流量费用和电话费,和命比起来,这不算什么。尽量量少打计程车,尽量不要太晚回家,或者深夜外出,不要奢望社会环境多安全,我们改变不了目前的社会环境,我们只能改变自己,自己保护自己。


坐正规车

别坐黑车


选择时间路段坐后排


女孩子单独做计程车最好是要做到后排,把车牌号什么的信息给可靠的人或者家人发过去。

说一个我自己发生的事情吧。高一好像是春天时候,我自己坐计程车,司机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大叔,我那时候不懂,就坐在了副驾驶。那个司机就一直在跟我唠嗑,我那时候真的没有什么安全意识,他问我是哪个学校的什么的我就都说了。我那时候正好感冒了有点咳嗽,他还特别关心说让我多穿点衣服然后吃药。最后到了地方我下车时候二十多块钱的车费他都没有要,只要了我的QQ号,因为我那以后一直有在看手机,敷衍不过去,就把QQ号告诉他了。后来他加了我好几次,好友请求写的他是那天的司机,因为我一直没同意,他后来都说一个月会给我几千块钱,只见几面就好了,一次次钱数都在不断增多。所以我之后很后悔告诉他我是哪个学校的,很怕他来学校门口蹲我。

这是我跟我一个很好的朋友的聊天记录(男的),说的就是这件事情

我那段时间吓得不敢自己坐计程车,到现在也不敢坐副驾驶,所以我觉得女孩子真的要保护好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