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摩的欺客啊 亲 再说了 摩的是短平快啊 不是急事不打摩的啊


可能这几年在一线城市进行了规范,摩的很难看到。特别是在北京,除了年纪大的人开个简易三轮拉客外,真的没看到有摩托车拉客。

不过2年前,在上海工作的时候,每次下了地铁赶著去公司的时候,地铁口有很多年轻人开著摩托车拉客。也是那时候我体会到摩托车开的好,那叫一个帅。比车快,其实就4个红绿灯,就要15元,上海的计程车起步价也不到15,而且距离还近。所以摩的比计程车贵这个是存在的。

不过,选择摩的更多的原因就是赶时间,还不堵车,没坐过的人根本想像不到摩托车是怎样在拥堵的缝隙中穿行还平稳通过,刹车那叫一个灵。有急事的时候,哪怕摩的再贵,还是有人选择的,毕竟花钱办事,坐个出租要是耽误办事,那也是得不偿失的。


计程车有价格表,摩的是随意要价


短平快

不堵车,想怎么插就怎么插

人家敢闯红灯,计程车敢么

人家能走人行道,计程车行么

人家可以两点之间,直线最短!!!


是不是因为知道竞争不过计程车,而打不到计程车时才会选择摩的,所以贵些也能接送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