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城市新规2月1日正式实行,要求网约车轴距2700以上,计税价格11.5万以上,可是最近打的一辆滴滴快车是雪佛兰赛欧,明显不符合要求,滴滴怎么这么拽,新规落地三个月了,还不整改清理不合规的网约车,这不是公然与地方政府叫板吗?


1,某些地方利益集团强制给网约车加上车型门槛即不合理也不合法,实属为了自身利益损害民众利益。

2,如果对网约车实施这种要求,凭什么计程车不一视同仁?所谓2700以上轴距的标准可以让全国至少一半的计程车滚蛋。说白了还是因为计程车已经给地方利益集团交了保护费。

3,如果对滴滴不满可以选择其他网约车平台,自由市场就应该自由选择,指望绑架某一个群体来维护自己的利益本身也不合理。

4,即便滴滴仗著垄断地位侵害了网约车市场的自由度和网约车乘客的利益,你还是可以选择计程车,滴滴和计程车谁更辣鸡不用我说,自己用钱包选择吧,想坐网约车还非要强制网约车按照自己的需求去整改显然没有任何道理。网约车司机整体上并不赚钱,过度打压网约车的结果只能是市场倒退回被计程车绑架的年代。


我觉得这个主要看本地交通局力度大小、


一下子清理完所有不合规的不现实,有时候打车时间不合适还会排队等候,需求量太大。


谢邀。清理完不合规车子完会导致车子根本不够用。像我这边三线城市。起步价才5.1。大多数合格车子跑起来根本不划算

谢邀,个人觉得好的形象会大一些,毕竟合规了代表对司机的掌控力度要大很多。估计也会少一批不合格的司机,淘汰一部分不稳定因素。总体来说应该会变得很好


那么大个企业,规范化不仅是对客户负责,也是对企业自身负责,这个行业早已过了野蛮生长的阶段,应该抱著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态度,坚决清理不合规车辆。只可惜通过这样一件事,对不起人家姑娘了。

鄙人觉得没什么影响,该发生的还会发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