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想过这个问题,也曾上网上搜索过,没有得到答案,就这样苟且的活下去了。但是活著的时候遇到了一些有趣的人,有趣的事和物。他们有的早一些进入我的生活中,有一些可能错过了巴士,来的迟了片刻。不过这样不规则的「接踵而至」也给我枯燥的生活带来了新鲜感。总之,活著或许不能说是美好,但还是充满著有趣和神奇的。

虽然已经严重跑题了,但是我觉得这个问题所指的无非就是两个对象,一个是自己,一个是自己以外的人。但无论是何者,我们应当去期待生命开花,毕竟生命存在,就是为了绽放的。绽放过后还会孕育新的花苞。


活著多好呀~意外死亡是为了骗保险吗?那应该想一个不要祸害别人的死法


你和他一起死就叫意外死亡!


我这几天一直在思考著一个意外死亡的方法,我从小没有嗅觉,但是家人都不知道,我想著,这段时间呢,先「一不小心」把自己没有嗅觉的这个事情透露出去,然后过段时间,自己去租个房子,自己住,晚上,买的食物自己炒,炒焦了最好,然后再吃剩一点点,装在垃圾袋里放在门口,不扔。炒完菜就假装忘记关煤气了,然后玩手机到半夜十二点,睡觉,不知道睡梦中死去会不会不会那么痛苦呢?

2020.10.2.下午 5:21

现在啊,已经出来自己住了,家里人也知道没有嗅觉这件事了,唯一没有按计划进行的,就是这个房子没有煤气不可以自己做饭哈哈哈但还会有别的办法的,毕竟,

天快凉了。


交通事故算吗?假装从别的车前窜出去之类的。

或者看见有人跳水了自己也跳下去,能救到人最好,不行也好。(基本遇不到哈哈)

可能性最高的还是战争/冲突了吧,如果有这个能力接触,机会很多。

感觉最好的还是之前那位答主的假装忘关煤气睡觉,哈哈。

等我自己居住了,如果还有这个念头,说不定能试一试。

可惜的是,这样子就没办法留遗书了


我怀疑你在写小说?

我最近也在想一个合理的手法让我的男主被制造意外车祸身亡。

早知道些虐文就写清水甜文了。


你问这个问题就是有点ennnn

我只能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多给他吃隔夜菜(? ??_??)?……好好的还是不要想这些啦如果对谁很生气让他吃点隔夜菜感受馊的滋味也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