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前提是看你用什么玩,古墓丽影用电脑的话没什么难度,用ps4手柄估计要适应一下

神秘海域记得也把DLC买了,很好的游戏


看你指的刚入坑是刚入什么坑。

一个玩3a玩大的妹子,刚入坑指刚入这个系列,玩起来就不难

一个玩mmorpg或者其他类型pc游戏主机游戏玩大的妹子,刚入坑指刚入这个游戏类型,玩起来可能要适应一阵

一个玩手游玩大的妹子,刚入坑指刚入主机游戏,玩起来可能一脸懵,需要适应更久

一个不怎么玩游戏的妹子看了视频想玩玩看,刚入坑指刚开始玩游戏,她可能先会被晕3d劝退……


都有简单模式的。射击都有瞄准辅助。不会太难的。神秘海域说到底还是顶级的画面和演出效果,玩点并不在于难度。简单难度一样可以看动画,爬爬爬,射射射,还轻松。古墓丽影同理,而且简单难度还可以给你一些谜题的提示。


记得有一个老爷爷用PS4打通了孤岛惊魂5,还写了一篇游后感。很多游戏媒体都报道过这件事。

说这个什么意思呢?我觉得吧,FPS的难度要高于TPS的,所以我觉得,不管对于谁而言,这俩游戏都不算难


同为女生给点意见吧。

第一次接触手柄的记忆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所以不太记得,但主要的问题还是不怎么适应摇杆而已,因为我那时也已经打了不少pc版3A了,所以我也只是需要适应如何精准操控摇杆和记按钮而已。

不知道你目前接触的游戏有哪些呢?最好按当前游戏经历给意见。如果是和我一样那没啥问题,但如果一个3D游戏都没玩过,那你要熟悉的东西可能不少。

不过即使完全没玩过3D游戏也是OK的,你选的这两个游戏都有简单模式,游戏完全没有挑战难度,随便就能过剧情,只需要了解了基本操作就能过关。不过如果完全没玩过3D游戏我可能会更推荐玩互动式剧情游戏,比如底特律变人,也有需要操作人物做动作挑战的部分,但更易上手。

顺便……你知道神秘海域只在主机ps4上有吧?


你先把黑血仁狼全给白金了,自然什么都不觉得难了


神秘海域没玩过不知道,古墓丽影系列如果是新三部曲的话,可以说,挺简单的,当然是相对于以前的,其实基本上开著鹰眼视觉,然后看看哪些东西可以动,很容易就通了,等你三部打完,可以玩十周年纪念版,我最喜欢的一部,也是入坑之作,小时候玩过,当时没看没有通关视频的话,我是过不了的,解密比较硬核,然后,其他的看你能不能接受画质了,旧的相对于新的来说,解密部分难度较大,喜欢可以再继续,感觉新古墓跟老古墓是两个古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