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心情怎样的呢


忽冷忽热不只是男生这样,男女都有吧,但是究其原因可以有下面几种情况:

第一,不够爱对方,也就是把对方当成了备胎,需要时就热情,不需要时就晾在一边。

第二,欲擒故纵,这是情场老手惯用的伎俩,吊著你的胃口,让你欲罢不能,让你付出更多。

第三,性格原因,有的人是因为性格,忽冷热的性格

第四,对方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你太在意对方了,所以太敏感,本身在他看来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只是你太在意对方的态度,因此自己吓唬自己。

这是我之前回答别人问题分析的原因,你看一下

想要知道怎么办,你最好先找到原因,然后再很据原因寻找怎么应对的答案,所以,你找到答案了再联系我,我们一起探讨怎么解决


要么不喜欢你,要么你是备胎,要么你们心存芥蒂,要么他喜欢却不敢靠近你。

我还是觉得不喜欢占据了绝大部分因素。真正喜欢一个人,怎放得下自己那颗悸动的心,对喜欢的人不搭不理呢?!


给自己设一个时间节点,在这之前你可以随心去做,简单说就是,如果你喜欢他,那就不管他忽冷忽热也好,不理你也好,你就用你自己认为对的方式去表达你对他的喜欢,你可以发表情包,离得近也可以送吃的,邀请看电影啥的,总之不用管他的态度,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如果过了时间节点,比如2个月,他依然对你忽冷忽热,那就放弃,彻底消失。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潇潇洒洒离开。他不是对的人。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心理学家指出:人不会无缘无故做出某些事情!所以,对你忽冷忽热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不期望别人的这种忽冷忽热,就要当面找他聊聊(微信QQ等电子产品不建议)


当你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

你已经开始在乎他了

生活中的很多人都像你说的这样

  • 第1种情况 他们并不是对你忽冷忽热

他们只是在心情好与不好的时候遇到了你

他们根本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 第2种情况 他们是想玩玩你,让你喜欢上他,在乎他

如果你想继续这段关系,必须拿出留住他们的手段与能力


那就是不够喜欢

离了又觉得无聊,有你又觉得没那么喜欢

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暂缓联系

给彼此时间想清楚

喜欢还是不喜欢

要还是不要

生活多美好啊,干点自己的事不好么?

是电影不好看,还是游戏不好玩,还是书他不好看,吃点蛋黄派他不香么?

有那时间寻思这些你根本决定不了也改变不了的事,多读书吧


别对我忽冷忽热,那会影响我离开你的决心。


前段时间我也深受这个问题的困扰 怎么说呢 发明对一个人上心的时候立马就得到回应是很难的 是,应该坚持 但是所说的坚持是聪明的理智的坚持。如果坚持了很久没有变化 真的不要坚持了。


如果是男生,那就远离他,你可能是备胎,或者他无聊时的消遣,无聊了对你热乎热乎,当有别的兴趣了,就给你丢一边,而在一边的你每次在走的边缘,因为一次热又回来,或者根本不会走,就一次一次陷入更深,最后还害了自己,白白难过。

如果是女生,这可能性比较小,一般问这个问题的话多半是感情问题


离他远点,留点自尊


冷淡结冰就不会再冷了呗


那你也对他忽冷忽热。如果他对你冷了,就说明你想多了。如果他对你又热了,说明他就是欲擒故纵吧


可能因为是水瓶座吧


由于性格就是忽热忽冷的(基因的作用吧)

基本上我对大多数人都是忽冷忽热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