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痛是真的痛,我真是个奇怪的人,来例假没什么感觉可排卵期要真真实实的难受几天,感觉小腹胀痛,白带增多并粘稠,有时候疼的厉害还会带著我的胃一起疼,目前没有发现周边有这种症状的朋友


排卵痛


排卵期第四天或者往后会出现胀气肚子疼,还会便秘,全身都会水肿!生娃以前不懂,总以为每个月肠胃都会出问题几天,或者小腹胀疼到以为自己得什么阑尾炎之类的病症了!以前月经也会疼到死!生完娃后月经没感觉了,排卵期的不适依然存在,小腹胀疼一般得持续四五,便秘也会伴随四五天,这个胀疼是最开始又轻加重的!分泌物会很多并且粘稠!


可以算日子,正常月经周期21-35天,每个人不一样。但排卵后到月经来潮,每个人的黄体期都是14天。所以,排卵推算采取「15天法则」,即下次月经第一天减15天就是这个月的排卵期。当然也有月经不规律的。

排卵监测的方法有:常用的有基础体温测定、B超监测、黄体期孕酮监测和排卵试纸监测。基础体温监测要求有规律的睡眠时间和长期(3个月)相对严格的检测方法,而且影响准确性的因素比较多。

所以观察身体大概就是算日子,测体温等。但不严谨可以用排卵试纸检验。希望能帮到你。


分享一下自己的情况好啦~

以前身体湿气大的时候,排卵期会明显觉得腰酸小腹坠胀;现在身体调养了一段时间,排卵期基本不会有什么不适!主要会有下面的不一样:

白带会增多变粘稠拉丝;

胸涨很明显,会比平时硬了点;

胃口会没有平时好;

特别怕冷,脚会明显感觉比平时凉;

心情感觉很烦躁,很想发脾气;但是还是理智的,可以控制到,就是觉得内心有一团火;

不过它很快就过去了,有时候去运动一下,这样的感觉就完全消失了。


排卵期体温会比平时高一点点,然后自己感觉明显的是白带会增多。


体温升高0.3~0.5℃,白带增多,乳房胀痛,性欲增强,腹部可能有轻微疼痛,也有人可能会有少许子宫出血等


我属于特别敏感的体质,用我老公的话来说就是,中学时代生理课上所提到的所有女性经期的症状,比如痛经、嗜甜、食欲不振、手脚冰凉、拉肚子、脾气暴躁等等在我身上都能看到,实在是太适合拉去做医学研究了···哼

那这么敏感的体质遇到了排卵期会怎么样呢?

当然也是把所有能想到的症状都再体现一遍啦!(真是好惨一女的)

排卵痛?get!不亚于痛经的痛,肚子里有拉扯感和针刺感,痛的整个人只想蜷缩著躺在床上。

体温增高?get!

白带拉丝?get!分泌物多且黏···

体味变浓?get!(这点来自我老公的补充,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这几天靠近我,会觉得我身上有除香水味以外的味道,就还蛮独特蛮好闻的···)

眩晕?get!我经常是上班上一半,突然觉得整个人都在屏幕上的字会爬动,眩晕感强烈,然后隔一会就开始肚子疼了···我就知道,好了,有一颗卵子挣扎著、哭泣著、不甘著从我身体中离开了。

如狼似虎?gggget···········这个一般发生在大姨妈刚走后两三天的时候,捂脸·······


每个人症状不一样的,有的人完全没感觉,有的会排卵肚子痛,有的那几天会有明显的白带拉丝,也有少部分人会排卵出血。


体温会比平常高0.3-0.5度,白带会呈现拉丝状,欲望也会有所增强。


因人而异……因人而异,我很不幸中了排卵痛和痛经双头彩

我到排卵期那天,左下腹和右下腹交替著疼,可能上午疼一边,下午换另一边(淦)

白带增多变透明拉丝状无所谓,就是小腹疼的是真拿捏人……酸痛酸痛的,连带著腿也一起酸痛,腿都疼了就更不用说腰了,我扶著腰的样子像吃撑了

总之就是坐也不舒服站也不舒服躺也不舒服


便秘,乏力,还有2天会特别困,身体有点昏昏沉沉,胸疼,小腹下坠,这些症状排卵期都出现过,还以为自己身体怎么了,在网上查完特意买排卵试纸测了一下。过了排卵期就好了,经期不难受的我,排卵期身体不适没躲过...


一样,腰也疼,酸的也难受



排卵期我会感觉不舒服,有点想吐,像生病了一样,会排出透明的白带


看见帅哥,忍不住想和他发生点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