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岁的人生到底是什么?没有方向,没有希望!失去爱情,就如同心如死灰一般,然后开始扎进痛苦的深渊,无休止的痛苦!看不希望,看不到尽头!


谢腰

二十岁是你享乐人生的结束也是另一段人生开始 我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分享给大家

故事如下述

有一天,神创造了一头牛。神对牛说:「你要整天在田里替农夫耕田,供应牛奶给人类饮用。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给你50年的寿命。」牛抗议道:「我这么辛苦,还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寿命,余下的还给你。」

神答应了。

第二天,神创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说:「你要娱乐人类,令他们欢笑,你要表演翻斤斗,而你只能吃香蕉。我给你20年的寿命。」猴子抗议:「要引人发笑,表演杂技,还要翻斤斗,这么辛苦,我活10年好了。」神答应了。

第三天,神创造了狗。

神对狗说:「你要站在门口吠,吃主人吃剩的东西。我给你25年的寿命。」狗抗议道:「整天坐在门口吠,我要15年好了,余下的还给你。」神答应了。第四天,神创造了人。

神对人说:「你只需要睡觉、吃东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只需要尽情地享受生命,我给你20年的寿命。」

人抗议道:「这么好的生活只有20年,太短!」神没说话。人对神说:「这样吧。牛还了30年给你,猴子还了10年,狗也还了10年,这些都给我好了,那我就能活到70岁。」

神答应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头20年只需吃饭、睡觉和玩耍;之后的30年,我们像一条牛整天工作养家;接著的10年,我们退休了,不得不像只猴子表演杂耍来娱乐自己的孙儿;最后的10年,整天留在家里,像一条狗坐在门口看门……
二十岁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是开端。

大多数人在这个年龄有了更大的圈子,开始真真地接触社会。

迷茫前路、伤痛亲人过世,最后发还要往前走。边走,边看别人的人生,对面座位的大妈家在河南,前往新疆包地务农多年,给我们讲她在边境的生活;旁边的小哥18岁离家,跟老乡去迪拜打工,现在准备做小本生意,回家准备相一房媳妇;旁边的姑娘16岁就在深圳打工,打过小工,做过保安,现在天天跑销售;斜对面是个读医科的学生,跟我们吐槽要学多少门课,背多少东西……

只要你去看,会发现世界很精彩;只要你去找,路就在前方。

退一步讲,不开心的过一天也是一天,开心的过一天也是一天,何必为难自己。不要过分关注自身的苦难,放眼出去,也许现在你找不到自己的路,但可能在某个人的经历中看到些许,最后找到自己的路。

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无问西东》


如果上大学就好好学。如果已经工作了就抓紧充实自己。生活美好的一面只向有资格享受的人展开。
20岁的时候?20岁的时候我已经带过了两批新兵,好像也是那年考取了一级。白天训练,晚上睡觉站岗。更多的时候是在羡慕自由自在的同龄人。不要谈什么报效国家,热爱人民什么的,我没有那么伟大,那年我只想放好一个兵,做好我应该做的事。哦,对了,那年女朋友因为接受不了见不到人只能打电话的日子分手了,其实也怪我,那个女孩不喜欢有人陪著。那年我好像还伤到了腰。那年我们搬进了新营区。那年我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个两千多的工资。那年我还入了党。那年好多的事都记不清了。但是我知道那年干什么都充满了斗志,那年做什么都充满了信心,那年不论怎么样都充满了乐观。那年真的,活出了20岁的风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