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踩到你长刺的痛点,疼了,就记住了


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


回踩或绝交一段。


我是觉得,朋友之间要建立一个边界感,就是不能毫无边界,也不能边界过窄。

你说的痛点就好比这个边界感,但他碰到这个边界感时,你不应该让他猜,因为他不知道,而是你要提醒他,跟他说清楚这是边界感,久而久之要学会互相了解这个边界。


这个朋友为什么老踩你的痛点呢?先想想原因,如果对方是为你好,是善意的提醒,你就得学会反省一下自己的所做所为,改变一下自己和他的相处方式,或许他以后就不会踩你的痛点了。

如果这个朋友是嫉妒心作怪踩你的痛点,那么你做人就要谦虚低调一点,不要太过炫耀遭人嫉妒。有的人嫉妒心蛮强,少接触或者不接触更好。

别人踩你的痛点,你不需要他长记性,而是你需要换种方式和别人相处了,或者是不和这样的人来往,不是每一个认识的人都必须做朋友的。


你没事踩一踩它不就知道了 ,他生气了,你就反问他你说我的时候我生不生气。


你痛给他看呀。


踩一下他的痛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