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第一年的周年明明是很重要的日子,他跟朋友约旅行偏偏定了周年那天出发的火车票。OK那一次我就算了吧也没怎么在意。今年的七夕也是,他几个月前就答应我他七夕的时候肯定会在,结果今年又是跟去年一样偏要在节日的时候去旅行……真的很郁闷,就不可以晚几天再出发吗(跟一群朋友一起去旅行订票我也不好说什么)。早就因为他空口承诺大吵了一次,他郑重其事地发誓再也不答应做不到的事……才没到一个月又这样了。男朋友对我是真的很好的,可是他在这些小问题上总是让我失望,我该咋办哭哭。在线求助


那就是不重视啊


为什么他跟朋友去旅游不能带你呢? 还有他做决定先不问你也是不尊重你的表现


我觉得 你男朋友可能不care这些节日的仪式感,如果你觉得在节日陪伴很重要,你可以侧面和它讲 告诉他你的需求就好了。


单看这个方面,确实你男朋友不太重视你,但是两个人相处应该还有其他的事情的吧,还是要看总体的。


我觉得这种行为我是挺不能接受的,旅行什么时候都可以,况且还可以选择两个人一起去旅行,也可以选择两个人在纪念日的时候一起去旅行这样的方式庆祝,但如果是之前答应好庆祝但当天自己跑去旅行,我觉得挺不尊重你的。


如果他是自己去旅游,可能是因为穷吧。如果你的生活不需要这些仪式感,你完全可以跟她挑明。他如果认为你是物质的人,那你们三观不合可以分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