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一姑娘,打扮的比较社会,刚开始就是比较疏远她,结果后来我震惊到了被她。先是她好到爆的英语,听力,口语一个比一个强。后来一起去K歌,她唱的每首都直接能飚到九十多分,实名羡慕。偶然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她靠画插画赚生活费,一个月能养的了自己。对于她,我真的是大写的服!


每天晚上都吃甜食,加夜餐…

然而他每天都在以突破110斤为目标


一坐学一天,一个月学建模拿国一。

那种「这个东西好有趣,我上我真行」求知欲和学习能力

PS:然而学霸羡慕我睡觉一动不动,毫无声息的能力,早上起来头都不用梳,节省学习的时间,而且不打呼噜很重要,找不找得到女朋友不知道,但打呼噜大概率找不到女朋友。



比如其中一个,我从来没看见过他洗脚。他连洗脚的盆都没有!

还有一个堪比窝吃窝拉,床铺如同猪圈!

还有一位,会剪视频,我挺羡慕的!


1、晚上吃东西还不长胖

2、睡眠很深


说起室友来故事就多了

我的一位室友,一年四季都用冷水洗澡,在下雪天零下几度依然每天坚持用冷水洗澡

接一桶自来水就洗刷刷起来,看室友洗澡真刺激,哈哈,

接著上次说的,我室友冬天睡觉直接用凉席,这不是一般人能有的技能。

有这样的室友吗?


装x算吗?

反正我也不知道咋回事 她怎么就那么有自信 高考就四百多分 吵著说什么要考清华……大姐 你高考才四百多 现实一点好吗?天天立志考清华 结果有一天问特朗普是谁……然后连教资都没考下来 天天显摆她能教学生 说多少多少学生喜欢她…都是小学生…

教育她舅舅家上初中的妹妹 说是不是上晚自习给别人传纸条 说小话了? 你就说有没有一次吧!我给你画的题都是要考的 你要是都背了就能打满分 你为啥不背啊……巴拉巴拉 我一个外人听了都觉得过分 然后她还说 我一说你你就不说话撂脸子 我想说:要是我 我早就和你干起来了……然后和她妹说:都说你同学不来找我补课 自己妹妹都没教明白谁会来找我补课?我想说…正常的初中家长谁会找一个啥也不是的大学生去补课?

别人干什么她干什么 我和我同边床的室友聊一些话题有一些词语都是有含义的 她听见了就开始和她同边床的人学我们说这个词…我俩当时听了特别尴尬…大姐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你就说…

从大一的时候就开始立flag说要给他爸买辆车 到现在…嗯…可以买两个零件了…

emmmm……可能会更吧 反正就是看不惯这种人 随便你们喷吧……


就是会有很多男生跟她聊天 送她礼物零食什么的 她都会很大方的分给室友们 她会接受所有男生送她的东西 但是不会跟人家交往 就一直在吊著别人 跟男生语音电话的时候就会特别的装嗲 会起鸡皮疙瘩那种 对她也不反感 但我做不到她这样…


我下铺,她的秒睡技能真的超级想拥有!!

昨天晚上隔壁床打电话熬到她打完我才睡著(┯_┯)哭辽,内心想锤爆她!


泻药,室友吉他弹的不错。很羡慕 看牌子是啥r什么什么king的


有一个省会城市的某行行长的表哥,豪车随便借著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