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断的陷入自我怀疑中

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善意不仅仅只需要正直就能获得,在单纯的心境下,更会造就你不明白人情世故和为人处世的「不懂事」,在无数份隐隐的不喜欢背后是你无法想像的厌恶。你不明白,明明自己觉得看起来都挺好,可实际上相处起来那么难。

你不断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哪里不好,可是你单纯啊,但单纯并不代表你感受不到身边的厌恶,这厌恶一直隐隐的拨动你的心脏,催著你长大,催著你摒弃单纯。


会一直正直和单纯,会如耿耿明月下的皑皑白雪,照得人心扭曲处的阴影自我惭羞,会如春风吹拂下的腐草,枯者自生。


他们会让世界更美好,不一定会让自己更美好。


说句实话,真的叫命由天定。否则,你想想,你周围或你听说过的正直且单纯善良的人,被生活狠狠扇巴掌的人有吗?过的也还算不错的人有吗?So,希望你见过生活的善恶,该善良则善良,该狠则狠。我们不去伤害别人,但也要提防坏人。


可能会遭遇很多坎坷,会遇到很多不平,但是她的一生会过的很开心,她总会收获朋友,收获爱情,过得幸福


看运气,看长相

要么被人看重,觉得难得遇到

要么觉得这人莫不是个傻子吧


开始可能会吃些苦头,可能别人会嫌弃傻二,可是正直才是这个社会最最缺少且难以维持的东西啊!比任何东西都珍贵!以后回首往事,会感谢曾经一直正直且单纯下去的自己。我希望我自己也能这样,最好自己不会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


谢邀

会没有朋友但是会越来越优秀


会一直正直单纯 然后抑郁


会被其他不老实,没素质的人压著欺负


会被这个社会折磨的慢慢圆滑,慢慢长大


会死得很惨,但事实上不可能一直单纯下去。毕竟人不是电脑。


说不定运气真的会很好,现在的人虽然大多数都变得功利冷漠,但本质上还是向往光和热的,有这样一个人存在,会为了留住他而对他很好吧。

当然也不排除那种泯灭人性的,会让他碰壁流血吧。


如果写小说,我会说正直善良会让你获得好朋友,会给你带来好运,要是讲生活,算了,讲不出来。


能做到一直正直和单纯的人,是心中有信仰的人,冲动的正直和懵懂的单纯就像水中月,镜中花,不说一定会破,也算不得坚固。

所以啊,一直正直和单纯的人,是他们对自己的认知,对自己的选择,对自己的忠诚,越是经历不正直的事,看见不单纯的世界,越能坚定自己的道路。

如果想知道他们的未来是什么样,就像拥有赤子之心的人,可能会孤独但是无往而不胜,但是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道路,恐怕是圣贤之路吧。


首先一直单纯正直是对人品上的肯定,你要时刻坚信好人有好报,当你做一个这样的人时,你会很快乐,不会因为做一些虚伪不情愿的事而难过,不会有不美好的回忆和伤心,但也要学会适当的保护自己,


会得抑郁症,把所有的错都归结给自己,不断怀疑自己,忍受各种不公平待遇不敢发声。


不会一直单纯


会慢慢发现这世界的另外面

但我想保持正直和单纯


一直正直和单纯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