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小时候与你青梅竹马的

人 对方有时会关心你 可你从来没有联系过对方 是不是应该有时也和对方嘘寒问暖?

在高考前几天认识了别的班级里经常碰见的女生 可现在高中已经毕业 虽然彼此有联系方式 可我总觉得关系微妙 不知道怎么对待别人

可到底为什么 从小到大认识那么多同学 我还是感觉没有存在真正的友情?


以礼相待,礼尚往来


认识也仅仅限于认识,交朋友是需要付出真心,付出时间的


随心所欲,不刻意,不要想太多,如果快乐或者在意那就去交朋友吧,如果觉得累了那就放手吧,所以有缘分到最后都要用心去维持,如果真的都在对象心里就算不维持也一样见了面还是可以和知己一样无话不说,愿所有的知友都可以交到想要交到的朋友,谈想谈的心


前段时间单位换了地址,见到了一个长的帅帅的小哥哥,其实他比我小三天 。经常开玩笑跟身边人说他长的帅,忽然有一天她们把他微信给我了,当时觉得好开心啊,聊著聊著觉得他是那种的,就是熟的人玩的很嗨,不熟的很高冷,其实我也这样。

后来有一天看到他跟别的我们一起过来的人一起玩的很好,天天一起打游戏啊,一起干嘛干嘛的。最主要的是那个女的我们都很熟,就是那种绿茶婊,很生气啊。

现在都不怎么说话了,其实本来也不熟,微信也不联系了,忽然觉得没意思了。是不是男的分不清什么是绿茶婊?还是都喜欢那种风格的?实在搞不懂!!!

马上要离开现在的单位了(不是因为他们),以后见不到了应该缘分也就淡了吧,这是不是算有缘分但不太熟?


简单,直接弄熟悉不就好了吗


相遇是命运,重逢才是注定


有缘份?但又不太熟悉?其实这完全可以看你个人态度了。你想跟对方保持什么样的关系。如果你想在原有的关系上更进一步那后面那句又不太熟悉的话可以当做废话了,因为关系都是处的。明白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