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33万,死亡9562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5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335524例,死亡9562例,治愈17266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26991例,新增死亡1186例。

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目前累计确诊122916例,累计死亡415例。5日当天新增确诊9083例,新增死亡596例。纽约市目前累计确诊67551例,累计死亡2256例。(张梦旭)[/cp]


美国国务院呼吁海外美国公民立刻归国,否则做好无限期留在海外的准备:

now 被加粗了

如何看待美国国务院呼吁海外美国公民立刻归国,否则做好无限期留在海外的准备??

www.zhihu.com图标


形势肯定是严峻的,死亡10万不一定达得到,但五六万应该是可能性相当大的,说老实话,我们没必要一味地冷嘲热讽美国疫情,当我看到在无法保证医疗防护物资的情况下,美国自发前往纽约的医疗志愿服务者数量都超过了中国援鄂的医务人员数量,心里还是涌起一阵对美国医务人员的敬佩之情的,换位思考,我自己是大概率做不到的。

这个国家也是有中流砥柱的,虽然他们的政府十分稀烂,领导人各种不靠谱,但美国还没到烂到根上的地步,中美的角力依然会是一个长期化胶著的状态。

中国的疫情也开始出现一些波动,但是现在社会上马放南山放松警惕的思想越来越普遍,虽然我不认为会再次发展到大规模社区感染的地步,但是小范围的聚集性疫情大概率会此起彼伏,谁也不知道下一起聚集性疫情就发生在你的身边。希望大家认真佩戴好合格的口罩,做好手卫生,没事尽量减少人群聚集。


再往后这样的问题就越来越少人回答了


还不到医疗击穿的情况

某种意义上讲

督促回国证明他们觉得现在的情况还能承受

我个人觉得美国大概还有5~7天的缓冲时间吧

还不能出现拐点可能就会出现医疗崩溃了


33万死亡不到1万,感觉这个数字太水了。估计把没确诊的死亡都归到别的地方了。数据注水还是美帝比较专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