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无所谓啦 祝福天下爱情都是一对一啦 无关他人 眼中只有彼此


谢邀,我自己不那样觉得,你真爱一个人想和她过一辈,就算你看到了她的缺点啥的,你都不会介意,为什么会那样,嗯,正因为是爱,爱是包容,爱是退步,爱是为彼此改变,爱一个人不是搂搂抱抱,更不是亲亲我我,也不是利益的交换,而是能读懂你,关注你的心情。两个相爱的人不需要天天在一起,只要彼此心里都想著,爱著就可以。所以就算看到别的女朋友比自己女朋友漂亮好看,但是都不会觉得会咋样,在自己看来自己和女朋友的爱才是最重要的


也许男生有时候会觉得别的女生比自己的女朋友好,这很正常,反之,如果女生这样觉得也很正常。因为总有女生比你更漂亮,更有气质,更优秀。但是你和你男朋友之间最宝贵的是你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共同的回忆,所谓的shared memory经过时间的沉淀、发酵就构成了你们的感情基础。而这些是那些比你条件(外在、内在)更好的女生跟你男朋友之间所不具有。因此你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只要保持自我的独立、自信,同时用心维持这段感情就好啦!(前提是你能感受到他对你的感情(?o?╰╯o??))


作为一个单身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回答


女生视角:

看看人家男朋友,又高又帅还有钱,也会哄人送礼物,你看看你?身高不到180,工资一个月几千块,我凭什么和你在一起?

我就抖一下机灵,没有攻击楼主的意思。

嘻嘻

别人的女朋友:我和她因为一起玩同一款游戏,QQ聊天擦出火花,于是就偶尔换到微信聊游戏,让火花灭掉。有一次她和她男朋友吵架,拉黑了他,没两天我就突然变成她「友谊的小船」,看到小船她发了句「抱歉哈」于是就把我删了,删了一个星期之后才加回来,火花小船都没了,我非常能理解,也很赞同她的做法。

后来我有了女朋友,吵架了,她把我删了,那时候微信还在。过阵子再加QQ已经不同意了。之后一次坐公交车的时候她一直在按手机,瞥了一眼,亲昵的备注后面有个巨轮。打扰了!

我前女友真的很好,因为她也是别人的女朋友了。


不这样觉得,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爱一个只是互相磨合的过程,既然认定了,即使别人再好也跟自己没有关系


取决于男生的品行,有的男生就是自己的女朋友再不好也不会多看别的女人一眼,有的男人却会吃著锅里看著碗里还惦记著勺子里的

会。

但是一个爱你的男生即便会觉得别人女朋友比你好依然会爱你。

就像我男朋友。


不会,我男盆友就觉得我最好。看两个人的感情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