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周董的一首歌的mv,我确定我是听过这首歌的,里面有一个情节是周杰伦饰演男主去一个自助照相馆里面连拍自己的照片,然后把那一叠照片装订成一本书送给女主,女主把那一叠照片一翻就看到了一组连贯动作,当时觉得这个好撩啊。但这两天找这个MV几乎把所有歌都翻遍了也找不到这个MV,有没有人记得这首歌叫什么啊。


你说的是周大侠石锤


你说的那个应该是《大灌篮》的片段吧,我印象中在《周大侠》的MV中也出现过


只有一个啊


等你下课有2个版本 一个是动画版本 一个是真人版本 整个mv是雪景


夜的第七章,时长不同有两版


时光机好像有两种,一种是哆啦a梦剧情版的,一种不是


比如《等你下课》,原本是动画版,被歌迷吐槽之后杰伦又冒雪拍了真人版进行组合,只能说大家太挑剔了甚至挑剔到有点过分,杰伦已经很尽力了,理解下吧。


有时候是不止一个,你好吗的mv昆凌当女主拍了一版,后来因为一些不知道的原因,换了个模特重新拍了一版。你说的这个片段好像是周大侠的mv,画面都是截取的电影大灌篮的,女主是阿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