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详细了解一下,并且考虑装个在新房子。


小火炖煮营养汤羹,大火爆炒美味佳肴,烤箱烘焙香甜糕点,这一系列功能集合到一件厨房产品中就变身为今天的主角——通用家电五灶头专业烹饪烤箱灶

样样都行 太完美

技能一:「炉火」纯青

这款烤箱灶的灶头设计很不简单,灶头分圆形与椭圆形两种。圆形灶头用来烹煮椭圆形灶头可用来煎炒及铁板烧多灶头组合,满足全家多样化需求。

更有大火力多功能火焰燃烧器,带来超能热量,让煎、炸、烤更轻松、更美味。

技能二:大师级烘焙

烤箱搭载全空间热风对流技术热风直吹循环送风,带来大师级别的烘焙效果,厨房小白也能搞定多样美食,让你轻松远离黑暗料理

技能三:无忧自清洁

烤箱功能使用完毕后,无需再为清洁担忧。高温自清洁功能,可以通过高温灼烧清洁烤箱内的重油以及难以擦除的食物残渣,搭配蒸汽自清洁,让烤箱在每次使用后依旧干净如初,就像同时有了一个清洁帮手,堪称懒人福利。

更多人性化设计

超大的灵敏调控屏,六组组合控制旋钮,清晰明了,带来轻松愉悦的操控体验。

超大铸铁组合式支锅架,业内更大的综合烤架,锅型、食材任你选,任意美食随你发挥。

高承重性烤架,顺畅滑轨,带来酣畅淋漓的推滑体验;全不锈钢静电干搪工艺耐高温耐腐蚀,经得住岁月的考验。

周到食物探针配置,哪怕第一次下厨也能随时探测食材内部温度,确保烘焙效果与口感,让食用更安全。

此外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美观,颜值与实力兼备。

简单的厨房,不简单的厨电。美味厨房,从拥有一台硬核厨电开始,通用家电为你打造更好的厨房、更好的生活。


Viking,美国最受欢迎的厨电品牌。

国内有Viking卖,但太贵。阿里斯顿的燃气烤箱一体灶,大概一万五左右能买到。

欧美佳电(http://www.euroidea.com.cn/),这个公司专卖进口高档厨电,可以去它的门店看。

倍科,三星,义大利FOX, 义大利阿里斯顿,国产有浙江的,佛山的和北京的。


AGATCRedfyre
貌似还有阿里斯顿
日式燃气烤箱灶,最好选能够兼容烤盘的,平时烤点蔬菜香菇什么的,也方便一些推荐能率 Piatto 75厘米系列。总体来讲,还是比电烤箱更加实用,而且食物经过明火烹调之后味道很好。不过需要海淘,做一些必要的准备功课吧。关注什么值得买网路平台,多学习如何海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