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是这样,但我没运动,因为在养伤,有利有弊,利的是这样的确很舒服,除了自己有些行动不便担心自己的身体以外可以不操任何心,弊的是总有一天身体恢复又要面临现实生活,要上班挣钱,到时候又会不适应,所以只能把握现在,享受一天是一天吧!


你好!很有意思的问题。你这样问,是对身体生理缺乏基本的认知,也是逻辑上的偏差。

一:你说在有运动的前提下,即你会做主动去做像跑步,打球,瑜伽,等运动,与随意性的活动是不同的。

运动就意味著能量消耗增加,营养支出增加,血压升高,心率增加,血糖升高,身体处于负压状态,才能满足你运动的需求。运动就意味身体的消耗支出比正常的生理代谢高出三五倍以上。

二:困了,当然就应该休息,就应该睡觉,就应该睡够,睡到自然醒。目的是: 让身体的消耗的能量,氧气得到补充,损耗的组织得到修补。这需要二个条件:a需要足够的营养支持。b需要足够的时间来让身体完成工作。

困了,就应该像婴儿一样睡到自然醒,这是生命的本能,本质,本应该如此。难道你表达的意思是:你困了,不让自己睡?或睡到一半就强行让自己醒来?

做顺应身体需求的事情。

困了,身体就会启动修补修复机制,让你停止工作活动,以睡眠的方式,才能让你恢复应有的体力,精力。

困了,就应该像婴儿一样睡到自然醒,这本身就是身体的健康的行为。

三:饿了,就吃东西,是身体的需求,饿了就吃食物,是顺应身体健康的行为。

饿了不吃?难道,等血糖偏低,等饿s么。不饿的话,你都不饿,就没必要吃了,你也吃不下。

汽车没油了,当然要去加满油。


能吃能睡是多少羡慕嫉妒恨的!这完全是健康的生活、


困了就睡没问题,饿了就吃有点问题。如果总不饿你的甲状腺功能会减退,你会变得不耐饿,有可能超重、肥胖。应该什么都经历,从而调动人体能够应对各种情况。体重,要正常。


太好了。真是羡慕嫉妒恨啊。非要焦虑成不睡不吃才算上进健康生活吗。现代人都好病态。哈哈 祝贺你健康、快乐、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