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颜值中上

感觉在外表上花了太多时间和精力了。美貌究竟会带给我什么?看到特别漂亮,身材特别好的人,成为那样的人。但是单说塑造完美身材就需要花费一半多的时间投入进去。如果外表不能给我带来实实切切的好处,那么我为什么要像明星一样,维持自己的美貌,与身材。明星是因为职业需求,而我得到了什么?

另外备注一下本人161体重96,不胖。

就是突然感觉没有什么意义


老实说 你的硬体不足以让美貌带给你什么 如果是周围五十米范围内容易被注意到的美人标准 这个体重匹配身高165 161身材比例也不太可能优越 也许生活中会有些屌丝示好 但你本身不优秀的话 也就这样了

不要执著于美貌 你的上限不高 维持现有状况 谨慎选择伴侣 工作场合注意嘴甜 可以有相对长相平凡的女孩更轻松的人生


带给我啥不知道,我就知道有的答主可能对自己的长相有很深的误解…

人群焦点不能长得这么普通吧…


看过知乎上一个其他人的回答,大意就是

美貌加上学历 教养 各种技能任何一项都是王炸

但如果只是美貌,那这一张牌什么也不是


美貌可能不是必要的,但永远是加分项。

除了生就的脸,气质更重要。

不要说他没有意义,意义太大了。

不是要一味追求五官精致,而是要追求更高级的那股子神,整体的气质,体态。

你看哪个政界大佬不是一个个身姿挺拔气质绝佳?

走个题我看有人说有只脸生就的好看,智商却有配不上脸的情况,如果是有点配不上其实也是好处>坏处的,比如情书多?社交更方便…但智商要是远配不上ta的脸生的倾国却特傻,在社会那要是没点儿主角光环可能她会倒霉,但是祸源当然不是美貌而是因为ta的脑子。就还是那句话,外貌是加分项。

题主说觉得费那么多时间没有意义,但是我想说,正确的身材管理对身体健康也有益,比如健身增强体质,不暴饮暴食有助肠胃。不注意这些当然没有问题,没有个好身材更不是大问题,也不影响你活在这个世界,但显然是有这些更健康更好啊。

一天玩儿八个小时手机熬夜去追剧为什么却嫌抽两个钟头健身跑步呢?


emm题主的感受我都感受过

我大学是师范,又是美貌云集的文学院,隔壁就是外国语学院,见过的漂亮姑娘类型和数量太多了,可爱、清纯、御姐、清冷、温柔……哇,每天看这么多美女,恨不得把她们身上所有优点都安自己身上,也有一段时间的外貌焦虑,会刻意比较,心里滋生出嫉妒、无奈、绝望又保有希望的感觉。

挺内耗的,但美丽不是一个模板,一种风格必然是有她的特点和她的短处,没有一个最高美丽,也没有一个最低美丽。有人get不到茜茜的美丽,当然也有人get不到金高银的美丽,美丽这个词,一直都是相对的。

放在普通人这里,相对性就更强。因为普通好看往往有只一个点或几个点非常突出,不能构成整体美的氛围。所以如果不混娱乐圈,你和眼前的「美女」差距可能就是风格和妆发,本身的「原始条件」其实差距不大。

题主可能是做不到「顶级美」或「普适美」,但自己相对来说又不错,所以陷入「想要最美,最美的那一个一定得到的最好」,这样的误区。其实是你的思维骗了你。

「因为美丽受到优待」这件事情发生在特定领域。比如司仪、表演、模特、接待,你面孔姣好当然会收到特别关注,因为这些行业考察的就是这个。其他领域里,单美貌给你的远没有你想像中的大。比如内容类、实操类对「观赏性」要求不高的领域。

在现代,美丽变得越来越容易获得,而内容是慢变数,但内修的确没有外修带来的刺激快,但它的后期推动力是很强的。

美丽本来不需要有用,它只是在那里就会让人感动。当美貌要被拿来」用」,那就成了枷锁。如果你美丽,那么恭喜你拥有让人动容的能力,如果你不那么美丽,那么恭喜你拥有更多自在的空间。

试著从只关注美貌中慢慢退出来,关注一些慢变数,很困难,但很值得,你自己发挥的空间会很大。毕竟美貌这个东西,DNA就已经决定了很多。


等我下辈子成了美人再来答题。


我怎么感觉你这话不是在提问是在炫耀呢?美貌会给你带来什么,相信你比谁都清楚。


有苦恼也有快乐,希望快乐多一点吧


最起码,心里的满足和快乐 就够了


美貌是双刃剑,有能力驾驭它,它会让你过的比跟你有同等条件却不具备美貌的人好,否则他会让你过的不太好


别人对你的态度有前后转变。很多人会隐隐觉得长得漂亮应该有点高冷吧,一接触发现,诶很平易近人啊,或者对美女的刻板印象就是低能、无脑、自大,结果发现你还挺有思想还谦虚,动手能力也不错,一下子评价就会很高。


不知道为什么会邀请我,我像有美貌的人吗?


勇气


带给我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邀,带给我嫉妒更美貌的??


困扰 我怎么这么好看,可世人都瞎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貌会带给我什么?

嗯……我是不知道别人啦,反正我的容貌嘛,带给我的就是无尽的夸奖,然后负面的,就是会被别人认为我很不老实,或是遇到流氓,就是对你说那种变态的话。

然后就是出门坐公交车就会得到关心,说,一个女生出门要注意安全什么的。

就是,像是在网路上嘛,就会有一些人看你长的挺漂亮,就会感觉你很不老实,所以我也很无语。

总之,别人怎么想我不在意,我只相信我自己。他们那样想只能说明他们性格有缺陷,所以我并不会介意,做好自己就好啦。


一前认为我长的蛮好看,现在觉得再也没有比我丑的丑八怪,自信的女孩最美,抱歉,不配回答这个问题


升职的时候,人家说我靠脸蛋,我真是谢谢她全家,那么肯定我的美貌。我照了二三十年镜子都没发现呢!!


谢邀,三十+的老姐姐,也算是过来人可以提供一些参考。本身条件中上的话,就还是要尽量维持不错的外形,除此之外尽量让自己聪明一些,七分美貌十分聪明会让你的人生无往不利。先做更好的自己,然后世界都会变得更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