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 感觉艺兴姨母粉好多啊,又看他好辛苦又不懂照顾自己,好想有个人好好照顾他,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同道中人呀

不过这个小伙子一时半会儿是脱不了单的,太忙了,所以接受不了的同志也别激动啊(求生欲,我还是有的)

如果大家不喜欢这个提问也可以举报,我就是想看看民意,你们举报了我也能大概知道意思啦~

么么哒(?&> &)


我很矛盾

就是姨母粉与女友粉之间摇摆不定,如果非要定下来那大概就是女友粉

说实话,并不希望他谈恋爱。

我失恋的时候喜欢了他,那时候唯一的光就是他了,是靠著喜欢他才走出来的。

可能就是酸吧,我实在不知道有谁能够与他并肩而行

另一方面,他的情况也不允许他现在谈恋爱

实在不能接受他谈恋爱,现在不能,大概未来的三年也不能。

可是又不想他三十多岁才遇见所爱,但我又不能接受他现在谈恋爱,就很矛盾


说实话吧,我是希望张艺兴谈恋爱的,

作为一名路人粉

你想啊,他都27岁了,换作别人肯定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但是没办法,谁叫他是明星啊,明星尽管40多岁结婚都不迟的,但是我觉得谈恋爱也是要的嘛


谢邀

早期鸡条观众

今年看芝加哥音乐节舞台和《一出好戏》才入坑——直白讲就是有实力才会真的吸引我

所以谈恋爱与否和我关系不大

人品感觉很难得——不是一般意义性格好或者怎么样,吸引我的是他有同理心,可以设身处地为别人著想。另一个是言行一致,说出口的就能做到。

不过,他的粉丝群体还是有很多女友粉吧,以他的事业心我觉得他谈恋爱其实很难。

无论怎么样,都支持并祝好,只要实力和人品都在。


希望的。

如果说他遇到的恋人,是他真心喜欢,真心相爱的恋人,那是真的很好,很幸运。

但是如果为了一时心动,或者权衡利弊在一起的人,倒是不希望他找了。

世界说起来也挺小的,小到你无论怎么转都离不开那些人。世界也挺大的,想找到真正的灵魂伴侣,也是难得很。就是希望他做的选择不后悔,我们贝壳也就喜欢。

年纪不算问题,每个人有自己的时间轴,什么时候恋爱,结婚,生子,都是有自己决定,不催著他谈恋爱,一切顺其自然。

希望归希望,还是希望他能碰见一个满眼都是他的人。


emmmmmmmmm……顺其自然吧。他不找我也不会催,他找了我也肯定是会祝福他的。虽然可能会悄悄有点小难受。

我呢,只想他幸福快乐平安就好。

他想做什么我都支持,找女朋友也是。

希望未来他真的能找的一个很好的另一半,也希望那个她可以和他很契合的生活。


当然希望啊 虽然是偶像但也不能阻止他谈恋爱吧 都是人


当然希望呀! 作为粉丝还是个很希望哥哥遇见一个他爱并且爱他的女孩 至少可以陪伴他


会有人觉得张艺兴和郑秀晶可能在一起,大概两点原因:一是同公司出道的师兄妹情谊,奋斗多年可以惺惺相惜;二是曾经在电视剧《闭嘴,爱吧》中俩人有过亲密合作!

但细想若以这两点就组CP ,很多人跟他俩都是搭配的,而且仔细分析他们还有很多不合适的因素。

首先,跨国恋就是无法跨越的鸿沟。张艺兴自从国内建立个人工作室发展后,EXO 的多次回归和演唱会均缺席,回韩国的次数更是寥寥无几,若真是相恋聚少离多也不会长久。另外语言也是阻碍,张艺兴韩语实力不在话下,郑秀晶的中文可是一窍不通,孝顺的张艺兴可不会给家人找个沟通都成问题的儿媳妇。

另外,俩人都不是对方的理想型。都知道郑秀晶和张艺兴队友金钟仁Kai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可以看出她喜欢的是搞笑、酷酷的类型,这跟小绵羊张艺兴完全是极与极的反差,而张艺兴曾表示理想型是可爱乖巧的女孩子,郑秀晶确是出了名的冰山美人。都不是对方的理想型,也难以碰撞出火花!

理解粉丝希望喜欢的爱豆在一起的心情,只是强扭的瓜不甜,更何况是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人咧!

不希望 自私的想让他一直单著 我占有欲太强了 但是谈了我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希望 比起其他我更希望他幸福


女友粉 不希望。

(还有一大堆不知道是女友粉的姨母饭)


和我谈我就希望哈哈哈


我比他小五岁,就叫哥哥吧。希望他30岁的时候,身边有个人照顾他。

或许有的女友粉会不太希望他谈恋爱,但我想说,凭什么你可以一边谈恋爱一边喜欢他,却要求他不谈恋爱。如果有这样的人存在,我觉得不太是个做他的粉丝。

希望他好

张艺兴,你默默承受那么多,以后的日子一定要幸福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