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才能做出合适的选择。

  1. 人文技术签证(工作签):大专及以上学历,日语N2及以上,可以从国内直接找工作,申请工作签证赴日;
  2. 劳务研修:对学历没有要求,日语也没有强制要求,合同一年到三年,没有人身自由。合同到期后需要回国;
  3. 投资经营:有钱就好
  4. 留学签:满足12年教育经历,有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和日语能力。先申请语言学校学习,毕业后找工作就职;或者提升学历后,再就职。


去日本工作可没有什么最好不最好,只有最适合你,如此而已!『

想拿到日本正规的工作签,是有条件的

1、统招大专学历以上(或者日本那边的专门学校的学历也行)

2、会日语,最起码得N2吧,没有N2,N3总该有吧。一点日语也不会能行吗?能行,但是比较难办!

条件符合,可以通过国内的中介出去,比如说来找我(嘿嘿),不过得需要花钱,有中介费的。

不想花钱就自己投简历,没有给你支招的,自己会很抓瞎,但是好处也显而易见,不花钱啊。

省事就费钱,不想掏钱就要费事,自己衡量。

那如果没有统招大专学历行吗?

那就只能走技能实习签证,就是我们所说的劳务签证,就是去日本干体力劳动的,原则上来说只能在日本干三年或者五年,期满就要回国,就不能再去了。

不过2019年,4月份出了特定技能2号签证,那就凭本事 了,只要能考下来,那么就可以长期在日本工作了。不过我得泼个冷水,到目前这个签证已经实行快一年,有多少人考下来了,据我所知,就500左右。

这其实挺出乎我所料的。如果大家看日本劳动省发布的消息就会知道,拿技能实习签证的人要比拿国际人文签的人数要多。这说明低学历者在日本打工的人数真不是个小数目,但是拿到技能实习签证2号的人这么少。

也有可能是,时间短,日本那边的人在考试方面自己还蒙著呢,考场还比较少。也许时间长,常熟了,考下来的人就多了。

也许过不了几年,中国也会有考场了,目前越南就有考场。

那如果学历低,也想拿正规的工作签证,行吗?

对于岁数小的人来说,可以。可以通过留学来实现。一般的人都是走的,语言学校1年+专门学校2年。

但是留学就需要学费,这笔开销,不知道你能不能承受呢?

综上,所以我说,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你的哈。

想深入了解,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私信哈。


要么走留学过来毕业之后找工作、要么走工签直接过来工作、这二种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咨询我


留学签证,因为在日本想找到好工作的话,最好要有日本大学的学历,不然很难。

有经济基础的话,经营管理签证也可。


看你有没有中国的工作经历,这个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你有国内工作经历并且这个工作经历跟你学历的专业是一致的,那你就只需要会日语就行了。要么来日本上个语言学校,然后找工作。要是本来就会日语,那就来日本上个语言学校,然后立刻找工作。

如果你没有国内的工作经历,或者你的工作经历跟你学历的专业不一致,那么你就得要么上日本的大学取得学历,要么上个专门学校(类似职高),才能去从事你之前在国内工作经历过的那个专业。

当然,如果你就是来进行服务业的,跟专业没什么关系,那就弄个语言学校签证,然后边上边找工作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