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为什么有钱人走路都那么好看


谢邀啊~ 抬起头 眼睛向前看 自信点!!想像自己是一名超模在走show

谢邀。

1.仪态训练。有钱人大多都有仪态训练的老师的,相关老师的价格其实老百姓负担不起。最便宜的是舞蹈老师兼职教导礼仪仪态。贵族学校一般都给配一个仪态老师,不过那价格也是相当感人。

2.自信。展肩挺胸收腹抬头是一个良好步态的开端,只有有底气的人才能长期保持这种姿态。

3.长期面对很多人演讲或指示培养出来的气场,顾盼生姿。

4.有钱。

以上。

纵观马云的演讲、出席的活动,你会发现他在话语权越来越大之后,整个人的精神气质都有了质的改变。这其中就有了步态的改变。

然后。为什么说「大多数」呢,因为,有些人赚钱是不显山不露水的,比如某些私人股票大王。


抬头挺胸好好走就好啊……

蜜汁被邀请

明明我还想问为什么男生会形容我走路带风…

不开玩笑啦,抬头挺胸收腹,不论走路低调还是自带光环的人都必须具备的。可以模仿,但很难坚持。可以考虑通过学习一些形体课程来实现的,安利一个小姐姐,她的微博名是 壁花小姐在厨房健身[不是广告不是广告不是广告www

但是,首先你要觉得自己是个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人。自我暗示真的炒鸡重要der
不要随意摇摆,背挺直,抬头,不要内外八。
多看看模特走路 不光是走秀的时候 还有平时 目视前方 挺胸抬头 不要左右乱看 步子稍微大一些 走路不要踮脚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