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这努力的四年,就觉得了你未来一辈子。

而且,看过很现实的一个说法:你看到舍友都在睡懒觉,成天游戏逛街浪不停,其实人家父母的公司就等他继承了……。所以,不要被表现迷惑,因为总有一天你会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


寝室三个人考四级,只有我一个人过了。

一个字,爽。


上大学就是来学习的,这是最主要的,也希望你不要被环境因素所影响!加油吧!


我不是那个唯一认真学习的,所以也没有那种体验。不过我有个学霸室友,真的是每一天都在认真学习,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其实学习是自己的事,不用管别人有没有在认真学习,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行了。


没有什么不好啊,毕竟学业是自己的,没有必要去管别人干什么,而且你想想看,你每天学了很多收货也很多,而她们只是天天一有时间躺在床上,谈什么抱负和追求。所以你应该做的就是大学四年树立一个正确的目标,然后花一定时间来好好完成它。


考试时候你最舒服


别人各种吵闹,疯狂。我会觉得很心烦。不能好好学习了。要么和他们一起疯,要么坚持学习。当然,这样可能会看作是不合群


不会的,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在认真学习,大家其实看到你学也会学习的。反正不要傻不拉叽的玩,到头来会发现只有你自己没学 哈哈哈 (体验过)


不好意思,没体验过,


也就是其他人心里面默念宝批龙的感受


两个字.爽爆


曾经我就是那样,现在大学快毕业了,我有很四六级证,专业资格证,二学历,全国大赛得过奖,驾照~

而他们,一个证都没有,顶多几个有四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