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荷尔蒙不再释放了吗?


我觉得吧。可能是一开始对这个男生有好感到后面好感没了,这种挺正常的。其实每个人对很多人都有过好感,但是在认真对待一份感情的时候你需要问自己是对人家有好感还是喜欢。好感十几天一般就会没有了,但是喜欢是不一样的是无关乎时间的是看到这个人你眼里都是星星的。嗯,如果你不喜欢他了的话我建议还是跟他说清楚吧,时间久了再说的话他可能会更加难过。


失去新鲜感了呗,现实和想像总是会有一些差距的

反正谈恋爱就是看你们适不适合,不喜欢就尽早告诉对方吧,


不想谈就不谈了呗,你就和他说,是我三心二意,就喜欢表面上有一个高大威猛有男子气概的男盆友,背地里还要有一个可以随时撩我满足我幻想和欲望的小情人,你看他能不能接受,能接受就继续,不能就拉到。


可能他跟你谈恋爱之后发现当女生很好,然后慢慢患上了后天性别焦虑,然后结婚之后跟你说:「其实我想当女人」


找个机会分手


哈哈哈你怎么和我相反。我谈恋爱以前觉得我男盆友很小朋友(明明比我大三岁吼),我形容他「斯文」,实际上是觉得有点…嗯…因为以前男票都是霸道总裁型…

然后在一起接触久了,发现多甜哇~ 嘤嘤抱抱亲亲记忆力超好暖心贴心,陪我一起改作业在旁边蹭蹭我摸摸我挠挠我根本没定力改作业哇!心思细腻敏感求关注,喜欢被爱的人需要的感觉~可能因为我是摩羯座吧。外表冷冷的实际上吼,实际上吼很吃这一套!

嗯…不好意思秀恩爱了…我想说的其实就是可能你不爱他吧~ 想清楚自己喜欢什么呀,如果想不清楚就去尝试,尝试后无论是新世界还是死路,及时止损或开启新人生,都是你的选择嘛~


爱情会蒙上一层光环 问问自己的心吧


慢慢引导他成为你的姐妹吧


不合适就分了吧!不分两个人都难受。


不喜欢就趁早分,不喜欢还拖延消磨对方更伤害


那就尽早结束。不要耽误双方的时间。理由稍微委婉一点


没在一起的时候会对对方存在比较好的幻想,于是他在自己心里会成为一个非常理想化的对象,在一起后你们开始深入了解,每个人都不完全,如果真心在一起可以尝试接受他的缺点与不足,或者直接提出来,让他改正,如果没有长远发展的打算,就遵从自己心里的意思,不想聊了就分


多让他看抗日英雄


让你反感的不是娘。是你想要的,是娘属性的人不能给你面子还是安全感,或者是这段关系并没有提升你什么,甚至让你觉得,都是姐妹我也自身难保的那种气愤?是自己的选择。他人只能给你讲故事。


委婉的和他说咱俩性格感觉不合适,不想谈了


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直接说明啊



你要比他更娘…


好好开始 , 就好好结束 话说清楚 之后段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