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下雨后的人行道上,人行道的砖 有碎裂的。你小心翼翼,不踩它,走旁边,结果,还是溅了裤腿挺多泥水的,鞋子也湿了。

这是宫崎英高的阴谋

…………………………

因为之前雨挺大的,马路排水不太好,所以路上有挺深的积水。但是你因为某些事情必须过马路,你试探著慢慢走,试探著别踩空,结果井盖松了,YOU DIE。

这是遇到石油古达,遇到沙利万,遇到烟骑士,遇到猎龙铠甲,遇到无名,遇到修女姐姐,(遇到路德维希,遇到劳伦斯,遇到孤儿,遇到剑圣,遇到猿猴,遇到一切初见变化巨大的二阶段boss时候的情况)

……………………………………………………

雨超大,水都到腰上了,堪比洪水了,但是但是!你还是因为某些原因必须必须出去一趟。结果,你被冲走了一百次,只有在某个平行世界里,你安全到达目的地,但是回来的时候,YOU DIE。

这是遇到比如黑龙,比如烟老师,比如小黑龙时候的情况。(比如孤儿,比如路德维希,比如劳伦斯,比如伊达成实,比如伊达政宗,比如遇到一些十分有压迫力攻击欲望很强的boss的时候)


都21世纪了,你们就不能把女人当成会打游戏会骂街的正常人吗?

难道漂亮小姑娘个个都不食人间烟火早晨蹲马桶只排出粉红色的蛋蛋?


这题我会答!

答主女生,年少无知时只听说黑魂的威名,但是始终不信一个游戏能有多难。十分不能理解那些打黑魂打几个小时,也没过下一张图的人技术有多渣。

然而生日收到了一台switch,附加条件是黑魂通关,不然就乖乖还回去。

于是我深夜愤怒的摔了无数次手柄

被咒蛙咒死、在病村被暗算

下水道埋葬著我刷人性的岁月

塞恩游乐场前的铁匠曾与我进行过几十次友好的会谈

大书库外那条透明的小路上遍布著我的丢失的魂

最后靠著哈维尔和索拉尔的帮助,凭借一颗百折不挠想要switch的心,强行在不会弹反的情况下通了关

想让女生理解黑魂难度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如果她觉得太难通不了关,还回了switch,你既没有损失什么,还获得了理解。如果通了关,你们就有了新的共同语言(可以一起骂宫崎英高的阴谋:-))


就像你学毛戈平化妆

一开始你以为是化妆品的问题,但后来发现是技术问题

然后你以为是技术问题,后来发现是理念问题

然后你以为是理念问题,结果发现

你理解的是眼大脸小高鼻梁,结果人家想的是面部构造、头部解剖学....


「就好像我追求你时那么难。」


我觉得题主可能是想问,如何向「不玩游戏的」女孩子形容黑魂的难度?

我是女孩子,宫崎英高铁粉,血源只狼已白金,黑魂123+DLC均一周目通关

魂系列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我喜欢和别人聊魂学,聊受苦,聊boss战设计,聊老贼的恶意,无论对方是男是女。

9102年了,聊个游戏也还要扯上性别么?


选武器:你有四百多色号口红,哪个最适合?

找篝火:你减肥十个月快馋死了,这时候面前出现一大锅串串(精英怪)

打boss:姨妈期必须上班的路上突然下暴雨出现了得吃冰淇淋并且趟著积水过马路的状况

剧情:你上高中学物理考了很多试还是不知道某些知识点到底哪里出现过


这不是一个你撒娇就会有人来帮你的游戏


(?o?;我有时候会录屏玩,然后我的朋友一直以为我在看电影,不敢相信这是个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我费了蛮大力气一直致力于刷衣服好可以玩黑魂暖暖


就像你减肥一样难


别形容了,说也说烂了,不如找个时间一起坐下来,手柄给她。

(至于怎么找个时间一起坐下来,那就是你的问题了……


女孩子表示,我直接把手柄递给了我室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图中这个五岁小女孩都能轻松通关的游戏」


让她去打古达,就是那个新手劝退怪。

死个十几二十次就知道了


嗯,这个难度就和猫版马里奥一样,很简单的。只要玩一次,你就会和我一样爱上这款游戏~


你来帮我装个系统吧?


打开游戏,去废渊或者阿玛那祭坛,又一代的病村找个借口离开,把手柄给她,让她体验一会儿,你暗中观察。


只需要给她看两个动图,一个是打开保险被宝箱怪吞了,一个是密港开门进去就是悬崖坠楼身亡。


一切描述不如实践

拉她坐下来,给她手柄,让她直接感受

没准你就发现了一个隐藏在身边的神仙种子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