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721集开始,这才是巅峰,能让你高潮到抽搐


从第一集开始


看漫画,几天就看完了。


买个优酷会员,随便点一集看吧。运气好看到的是火影,运气不好看到的是水影。刮刮乐一样,其乐无穷。


看火影的话大概是两条主线,鸣人线和佐助线,两个人物的成长基本是同步的,可以以此为依据来看。

以下涉及剧透!

只想看主线剧情的话,前一百多集两个人物轨迹是重合的,首先看看前十几集了解一下基本设定,中忍考试篇和佐助追回篇最好不要错过,感觉这两篇是前期的精华所在。然后在一百三十多集的【泪雨的终结】和【未能信守的约定】两集之后就是一百多集的原创剧情了可以不看,直接跳转疾风传(青鸟,永远的神曲!)。

二百多集鸣佐重逢,随后晓组织大部分登场后,有很多精彩的战斗建议不要错过(尤其是鹿丸复仇篇真的巨精彩)。后来佐助杀死大蛇丸组建蛇小队,三百多集鼬佐兄弟之战展开(这里作画炸裂),同一时间线鸣人的师傅自来也之死,这里是两个人物心路的重要转折点。

随后鸣人这边振作起来,开始修行仙人模式在后来的佩恩袭村之战,成为木叶英雄;佐助得知灭族真相陷入疯狂,抓八尾闯五影会谈杀团藏,成为全忍界通缉的S级叛忍。

带土在五影会谈宣战,第四次忍界大战即将打响。

然后四百多集武士桥鸣佐两人再度重逢,后鸣人跟随八尾修行成完美人柱力,佐助换上鼬的眼睛开启永恒万花筒。

然后又是好长一段原创剧情可以跳过,直接从【集结,忍者联合军!】开始重新进入主线,这里就不用跳了开始一集一集的看吧。

其实,我觉得从直接五影会谈开始看就成……因为后边开启四战后,回忆杀就一波一波的来啊!因为圆梦大师兜搞了一波骚操作,于是前面的什么第七班成立、波之国战役、第一次终结谷之战、鼬佐兄弟童年、水门班成立、战国时期创世组都又刷了一波存在感。只要题主不觉得烦的话……就一集一集的看吧。

以上。


720集从头看,建议关弹幕


想入坑就把主线全看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