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在各个贴吧,包括腾讯的兴趣部落,一般佐樱话题的关注人数都在鸣樱的关注人数的五倍以上。想知道这事为什么?这是说明大部分人对最后的情感线满意吗?


因为最后的结局就是票出来的,火影本质商业漫画


「我二柱子就是饿死,死外面,被螺旋丸打断手,也不会娶小樱,你想让我和她玩恋爱游戏吗?」

「老婆做饭真香,再来一碗」

「原谅我,下次一定」(点额头


因为火影是一部商业动漫

最终是要赚钱的

所以岸本在大结局的时候刻意迎合了观众的想法

那观众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

从佩恩之战往后,雏田彻底表明心意

太子妃这个位置基本就可以定下了

但是小樱搞的一手孤军深入刺杀佐助让我没有看懂……大概是岸本想稍微挽回一下这个角色吧

毕竟当时黑子已经很多了

如果你把自己代入鸣人,你会喜欢的绝对不会是小樱,和小樱更多的是可以托付背后的战友之间的情感

而佐助不同

这是一段坚定的女追男故事……

不过在我看来之所以作者最后这么安排……

是因为不允许出现明目张胆的搞基结局……

但凡如果是这样↓

还有雏田什么事?还有小樱什么事?

不过好像鼬的人设更崩坏了……(望天)


其实类似的问题已经回答过了……链接放下面了,题主可以参考下。

为什么火影忍者里佐樱cp会火??

www.zhihu.com图标

简单来说,因为佐助更接近恋爱幻想丰富的女生心目中男神的形象,佐助更能激发这些女生yy并创作恋爱向同人的热情。高冷优秀帅气的男主在女性向言情作品中也算很常见了,很多女孩子就喜欢这种。比起佐助,鸣人身上并没有很多吸引女孩子陷入恋爱幻想的特质。

而且神奇的是,某些女性就喜欢女方被帅哥往死里虐的桥段,有种言情模式叫虐恋情深【好像这种还挺受欢迎】,帅哥狠虐女方,但最终会意识到自己深爱女方,最好再来个艰难追妻……看看佐樱,是不是有内味儿了?

另外,很多樱粉的心态是佐助深爱小樱,鸣人也深爱小樱,佐樱鸣樱我都要,嗯……


最初看火影的基本都是鸣樱、佐樱,后来小樱表现太蠢了就转鸣雏了,佐樱的人其实也没那么多,也就第一部有点戏,疾风传压根就是0互动,即使有互动,那也是佐助拿著千鸟对著樱g捅要不就是幻术穿心,根本没有一丁点cp味,也就樱粉会天天在那儿自我高潮,还有一堆什么蝎樱、鼬樱、斑樱的nt在那儿恶心,可惜岸本手软了,斑打小樱师傅直接给人砍成两半,打小樱没让斑爷一个岚遁光牙削掉她脑袋

就这种人设老老实实学雏田当个配角嗯混就完事了,拿著其他女配10倍的戏份却干著最蠢的事,同样是暴脾气,学学人家玖辛奈行吗?要不好好学她师傅不行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