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隔壁班的,我们一开始做朋友大概两个多月,后来寒假向她表白的,现在我们都初三,学业有点繁重。虽然每天都有聊天,但因为早恋怕父母知道,又不能视频,也不能电话。但我们都互相理解著对方。就是我觉得自己想和她聊天,晚上她写完作业有空了,我又不知道说什么。请问大哥大姐们怎么能让我们的男女朋友的角色更真实点。不要这么卑微


谈恋爱不是游戏,这是一段关系,发至内心的感情又体现于一举一动之间。同样的只要是关系就有平衡点,而你们找不到,其中原因我认为因为你们可以拿出来平衡的东西太少了。

用通俗的话来说,谈恋爱是生活中的一环,但不是生活,你的生活应该由很多环组成,工作亲情友情理想思考等等,而你的生活里啥都还没有……加上疫情导致你们连仅有可以填充生活的学校生活都没了,你们的生活就基本宣告只剩下这段感情了,你们没能力维系,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维系。

以上说的还是在你是一个感情天才,能在如此弱冠之年找到真正的感情的前提下,假如你甚至都不能明白一段感情的意义和存在与否的问题,那上面的话当我没说,因为一句话就足够解决你的问题了:

好好读书,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终究会搞懂这些的,但不是现在。


别聊了,好好学习,考个好高中


聊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五年中考三年模拟,周周练,日日练,错题本,重点题型,押题卷,真题卷,一起考个好高中,再奋斗个三年考个好大学,再读个四年找份好工作,然后来知乎回答问题,当个大V


这就是尬恋。

不知道你们的所谓恋情始于什么?颜值这种事就是个闪念,然后就应该陷于才华,如果两个人不知道彼此圈子有没有交集就要去尝试去发掘,再发现索然无味就早点和平分手,努力做个普通朋友。

中考都还没到,希望你们只是朦胧的彼此感觉,不要跨界。后患无穷呐。


可以摇骰子玩真心话大冒险

多了解对方;

可以石头剪刀布

三局两胜

提一个值得期待的要求

这样可以让你们增加对未来的坚定;

可以一起同时看某一部电影

一起读同一本书

然后一起讨论情节;

可以一起定制短期小目标

相互拍照打卡监督

一起变好;

切忌 真心话和石头剪刀布 一天三四局 两三个星期玩一次就差不多了

一起制定目标时目标不要太大 最好短期内就能够实现 这样更能获得满足感 从而坚持完成一个一个小目标

最美好的关系是当你在一起时 什么都可以说 也可以什么都不说


和女朋友没有话题很正常,但是陪著一个很无聊的人聊天真的很无语,她只会嗯,哦,好,的这种人很重感情,但是在恋爱中情侣是没有话题很正常,如果你要是想追求天天有很多话题聊的话,干脆就不要恋爱了,找个同性天天有很多话题聊,或者找一个外向的女孩子,谢谢接受反驳


我看的很真实。我考不到好高中,我女朋友成绩也不怎么样,但她很努力。也不玩游戏。我只想好好谈。中考尽量多考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