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的高级经济舱有。普通经济舱没有。

利益相关:刚刚下飞机。


没听说中美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经济舱配备拖鞋及洗漱包。

既然经济舱,既然有需要,自己带一份吧。


利益相关:南航员工

拖鞋:高端经济舱人人有,经济舱没有

洗漱包:高端经济舱人人有,经济舱可以向乘务员提出要

顺带介绍一下洗漱包里的物品:有牙具、耳塞、眼罩、梳子,就这些,没有刮胡刀


上次去美国坐的是大韩航空,他们有发拖鞋和牙刷牙膏(都是一次性的),但是飞美国至少得10个小时左右,高空飞行一般会造成脚胀哒,如果题主是女生的话还是建议自己带洗漱用品和拖鞋,比较舒服。


补充一下回答,香港航空没法拖鞋,发的是那种长款的袜子,很厚实柔软,袜口不是收紧的不会紧箍著小腿,牙刷牙膏同样是那种一次性小包装的,额外表扬一下附赠的耳塞和眼罩,我坐的位置选的加大空间的,但是靠近机翼噪音很大,好在耳塞很管用,全程都在睡觉了。


这个你得先说你是哪家航司才能答复。航司不同,票价不同,提供的服务自然也就不同。


不发,如果你属于特别讨人喜欢的类型可以找空姐要个洗漱包试试,但拖鞋就算了吧,因为太明显了,给了你别的乘客也会来要,所以自己带吧。


经济舱不发

超经舱都有洗漱包

有一个例外(跟飞美国航班不相关的):

以前搭过从温哥华飞广州的南航的航班,经济舱,发过一个简易的梳妆包... 有眼罩耳塞还有长袜... 挺意外的


经济舱没拖鞋但是一般会有一个小包里面有眼罩,袜子,耳塞之类的。

东航 国航好像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