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世上并没有绝对的善与恶,差别只在于强者和无法分清事实的弱者。Voldemort: There is no good and evil, there is only power and those too weak to seek it.小丑:我觉得…那些杀不死你的会让你变得…更诡异。The joker: I believe… whatever doesn』t kill you simply makes you…stranger.

这大概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反派了。


她只有我了

我若是不等她 谁会等她 我若是不守护她 谁会守护她

燕北啊,我燕洵回来啦,我变了,你变了吗

他们已经跪太久了

已经不愿意站起来了城池丢了,可以再夺;军队散了,可以重建,但唯独人死了不得复生。此生我可以放弃任何人,唯独阿楚。 "命运对我,竟是从未仁慈。"

泻药。

洛基:「够了!你们这些卑微低贱的人!我是个神!我告诉你们,我是不会被你们这群蝼蚁…」(还没说完,就给绿巨人抡起来往地上砸)


血缘,一个借口,用来找寻最初的利用对象,因为帮助亲人的人,也希望被亲人帮助,所以彼此利用,仔细想想,用你微薄的智慧想想,生你的人生了另一个人,与你,有什么关系?

——魔王子


甄嬛传,华妃:衣如做人,一定要花团锦簇,轰轰烈烈才好。

其实你和我一样,都是人们眼中的怪物,只不过人们现在更需要你罢了。

——小丑《蝙蝠侠 黑暗骑士》


no. i am your father.


我不做人啦


Why so serious
本宫是皇后,皇后终究是皇后
我一定会回来的

回答一部少女漫画里的反派(女主情敌)的话会不会打我??乛?乛?

《好想告诉你》里面的胡桃酱对风早(男主)说的:你没有喜欢上我这么可爱的女生是你的损失!

以后表白失败的话就这么说~乀(ˉεˉ乀)
why so serious?

黑胡子

人的梦想是不会终结的!


小丑女「有种感觉好多人的死期要到了」

最近有一部很火热的电影,叫《我不是药神》,里面有一句经典台词,世界上有一种病是治不好的,那就是穷病。

生动现实的电影情节戳痛无数国人有病不能医的辛酸和痛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