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自己玩,极少极少需要玩聚会游戏


过来人发自肺腑的呼喊:

不要囤货!

不要囤货!

不要囤货!

不止switch,还有psn每次趁打折买的基本都没通关。

血的教训没有,就是有些费钱。


喜加一这种事还是算了

聚会游戏不是人人爱玩的

喜庆节日:春节这种,有客人来家里也不会玩游戏

都是聚众看电视、唠嗑


卡普空前几天打折N款.高兴得感觉考上了清华.在淘宝买了点卡.买完店铺就涨价了.涨了30多.感觉清华生活又多省了一张公交卡.

一直想入星链.果断黄金版(本体+所以DLC)还剩了点点卡.生化危机启示录2!连觉都没睡好.就怕下载中断了.

打开星链那一刻.我觉得整个时间都静了下来.我好像一个处子一样.在做著最虔诚的祈祷.……

但是……玩了一会感觉没啥意思啊.散了散了.玩会启示录.

这……这……也太吓人了.一游泳池血.墙上还有血手印.算了.等我媳妇回家在玩吧.好害怕.

其实……我觉得在我这个年龄(29)结婚生子了.大多游戏已经肝不动了.属于自己的时间也真的太少了.与玩游戏相比.买游戏的过程才是快乐的.尤其是下载时候那种交集等待的心情.

具体买啥.看你爱玩哪类的.塞尔达必玩呀.2000—2015年各年度经典冷饭都可以入啊.最近新出的黑道圣徒啊 乱七八糟的啊 反正大部分都是冷饭.


我觉得吧,真想囤就囤一些3A吧,毕竟3A打折力度普遍大一些。


游戏感觉不需要屯著,看到心怡的游戏先存好,等打折,因为你不够时间玩的,玩不过来,慢慢买,当然土豪当我没说。


首先可以考虑下独占,有的打折数字版便宜当然入。第二就是情怀游戏,第三就是热门游戏。玩嘛,自己喜欢很重要啊


塞尔达我可以玩三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