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且是高中生哦


我用过悦木之源,和香奈儿。都没有过敏,洗的很舒服,以前用过日本一款蓝色外壳的,是我表姐的,我去她家小住,用了一次,晚上就过敏了,脸就肿了,而且神痒,还会流脓。

让我过敏的就是它:

如果你是敏感肌,那我推荐悦木之源吧,大约二百多也不会很贵。香奈儿那个我在新加坡机场免税店买大约是370这样


泻药~

高中生的话就更要注意自己的肌肤是什么样的

从曾经的清水洗脸到现在一定要用洗面奶,

洗脸已经成为消费侠本侠的日常「变帅」环节!

毕竟,拥有一张干净清爽的脸

才能更加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可是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各种功效的洗面奶,

如何对症下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呢?

这场比较试验给你答案!

如果需要了解市面那么多洗面奶,哪些更适合自己的敏感肌,接下来给大家解答下答案。


国货氨基酸平价洗面奶

这绝对是我用过最好用的平价洗面奶,上脸非常舒服不刺激,很温和而且洗的很干净。也用过不少氨基酸洗面奶了,这款洗面奶绝对可以排得上号,就是新款没有老款味道好闻,有点像柚子味

而且是弱酸性中非常平价的洗面奶,价格才50元不到。

不仅价格不贵,用了后脸不紧绷和干燥,也没有假滑的感觉,对敏感肌也是非常友好。

氨基酸也很放心,搓出来的泡泡也很多,很容易冲洗,不会像有些氨基酸洗面奶滑滑的感觉洗不干净,洗完嫩嫩的脸很舒服。清理力度也是我喜欢的

多芬洗面奶

这款是日本原装进口的,主要成分依然是氨基酸,温和亲肤低刺激。但是比较让我惊讶的是它里边有40%的保湿美容液成分。而且椰油占了很大比重,除了有比较显著清洁效果,还有一定的养肤滋润性。

香味还是比较浓郁的,不过不刺鼻,闻起来还觉得蛮舒服的。

泡沫和液体是混合状的,摇动瓶身时不会听到水声。而且按压出来的泡沫也是四款里最绵密厚实的,几乎看不到气孔,像奶油一样细腻柔软。

泡沫持久力有点强大了,上脸按摩可以搓揉很久,泡沫还是绵密状态。

芙丽芳丝洗面奶

芙丽芳丝是佳丽宝旗下的品牌,这款氨基洁面是值得买上经常能看到的一款产品,不仅好多值友有过推荐,同时好价频道也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长时间的受关注度高,自然说明产品确实也不错。

无色素,无香料的弱酸性配方,温和且安全,使用感也不错。

没有香味,使用时基本闻不到特别的气味。

这块也是大众非常多人用的洗面奶,评价也非常高

大宝 清爽保湿洁面乳

大宝绿茶清爽又解油腻,在洁面乳中添加自然萃取的绿茶精华能很好的起到去油控油的效果。

大宝绿茶控油洁面乳富含天然绿茶萃取精华,泡沫丰富细腻,有效深入毛孔清洗净油脂和污垢,预防油垢堵塞毛孔,同时抑制过多油脂,持续控油,使皮肤长时间保持清爽。

添加海藻保湿精华,有效清洁的同时,肌肤感觉舒适不紧绷。

绿茶香型,清新提神。

洗面奶的功效主要是清洁,虽然产品可以同时添加一些保湿、美白、控油等成分,但由于其在面部的停留时间不长,很难完全发挥作用,因此,建议勿对洗面奶的其他功效抱有过高期望,满足日常清洁即可,洁面后,配合使用相应的水乳或面霜才能达到更好效果。


敏感肌用氨基酸或非离子洗面奶,温和清洁,对皮肤刺激小。而且不用每次都用洗面奶,如果没化妆的时候晚上也可以不用,一般早上也不需要要用,温水清洁就行了。

至本洗面奶,芙丽芳丝洗面奶,巴登魔瓶洁面泡沫都还挺不错的,不含皂基和硫酸盐。


敏感肌一定要用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的

现在市面上很多的氨基酸洗面奶就是,不过要注意辨别真假


推荐你透真,我用的就是这个,洗完脸一段时间,不会觉得脸干


建议氨基酸洗面奶,珂润 旁氏都可,但更推荐珂润吧。


推荐elta md,用了好几年


以前用过珂润 芙丽芳丝 呼吸 悦木之源 都没有过敏

现在用的一款日本的牛乳石的 价格不贵 还挺温和的 看图

他们家沐浴乳也挺不错的


敏感皮 如果皮肤没有破溃 严重爆皮发红可以用氨基酸洁面,氨基酸洁面适合大部分敏感皮肤(不包括受损敏感皮),因为氨基酸洁面是弱酸性的,人体皮肤也是弱酸性,所以用起来温和。

如果皮肤破溃就去医院,红肿痒 爆皮 破溃 结痂 流脓 需要去医院,这属于受损皮肤了,不要乱用护肤品。

不知道怎么选择氨基酸洁面可以去药妆品牌里选洁面,有的品牌敏感肌肤用的洁面清洁力度不强,用起来像乳液,会让人觉得洗不干净,其实是因为为了迁就皮肤制作的,需要去专柜试用选择。

我用过理肤泉安心系列,确实温和就是洁面像用乳液,我自己选择了一个其他牌子的氨基酸洁面,性价比高,国货好东西还是很多的。


氨基酸洗面奶,千万不能用皂基类


自春暖花开至今,敏感肌问题已经成为各位美妆达人、护肤博主的热议话题!

那么如何才算是科学准确的敏肌自评呢?

在临床中通常会通过问卷调查客体的皮肤反应评价,来诊断是否属于敏感肌肤。列了一些基础的问卷内容,宝宝们可以根据各场景下自身真实的皮肤感受进行自我测评。

【敏肌自评参考标准】

主要权重+任1次要权重

or

3条以上次要权重

请自行躺枪

主要

外用普通化妆品或护肤品后在短时间(即刻或数小时内)出现皮肤瘙痒、烧灼感、刺痛感和紧绷感等不适症状。

主要

换化妆品品牌时皮肤会出现红斑、瘙痒、丘疹、潮红、刺痛感等不适症状。

次要

  1. 当气温骤降或在低温或高温环境中面部皮肤发红,是否伴有瘙痒、刺痛等不适感。
  2. 情绪激动、紧张或熬夜后出现皮肤发红或不适感。
  3. 容易被太阳晒伤,日晒后出现面部皮肤发红,可伴有瘙痒、刺痛等不适感。
  4. 饮酒或辛辣刺激饮食后出现面部皮肤发红、发热。
  5. 在月经周期前后出现皮肤发红或瘙痒、刺痛等不适感。
  6. 脸上不明原因的出现红斑、潮红、丘疹、瘙痒、紧绷、刺痛等症状。
  7. 每当换季时,就容易感到干痒、刺痛或泛红等现象。
  8. 饮食突然改变或压力剧增时,皮肤会出现泛红,斑点。
  9. 肌肤表皮薄,两颊血丝明显。

自评或诊断出敏感肌的宝宝们也不用太担忧,了解肌肤的敏感程度更加有助于对敏感肌的改善和修护。

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敏感肌的形成是由于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最终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紧随著皮肤的神经纤维,经常受到外界刺激而过于亢奋。所以修护敏感肌的关键在于恢复皮肤屏障的功能,强健基底层。除了日常护理外,长期维养非常重要。

针对敏感肌的产品很多,但成功被米蓓尔产品折服,这是中国华熙生物最新推出的专业药妆,主要走医院渠道,目前也在和全国三甲医院和知名皮肤专家做临床观察。

华熙生物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润百颜,但这次新出米蓓尔才真正惊艳大家,尤其是自主研发的专利成分、对皮肤的使用感和效果远远超乎预期所想的。还有在包装上非常讲究,使用法国进口专业无菌Airfree包装!而且根据不同的皮肤问题,出了不同效果的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多元玻尿酸精华水

功效:补水保湿+舒缓+促进修复

主要成分:4D-HA(补水保湿)、甜菜碱(舒缓敏感)、泛醇、神经醯胺2(修复肌肤)

使用感:高效修复补水,不粘腻,补水效果立即能体会到,适合任何肤质,日常使用and湿敷都很适合。

角质构乳霜No.1(水凝版)油皮、痘皮专属

功效:补水保湿+镇定舒缓+修复屏障

主要成分:无油成分、人体同源玻尿酸、海藻糖、银耳多糖(补水保湿)、牡丹根提取物、芍药跟提取物(镇定舒缓)、角鲨烷(修护屏障)

使用感:水凝霜质地、轻盈清爽、水润易吸收不搓泥,促进水油平衡。非常适合油皮,痘痘肌肤使用。

角质重构乳霜No.2(清爽版)混油、混干、干皮

功效:补水保湿+强健角质+修护屏障

主要成分:角鲨烷(修复屏障)、神经醯胺3(修复细胞角质屏障)、毛瑞榈果油(强大抗氧化)

使用感:37.5%油脂含量的滋润保湿,适合混油皮、混干皮、干皮使用,轻盈不油腻,易吸收、油分和水分适合的配比,使肌肤深度补水、锁水防护。

角质重构乳霜No.3(滋润版)干性、干性敏感

功效:修护受损细胞+修护屏障

主要成分:熙敏修(专利修护成分,有效抑制炎症因子的释放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野大豆油(卵磷脂、细胞膜的重要组成成分、增强细胞活性)、?树果脂(加倍滋养肌肤,防止水分流失、促进受损角质细胞修复)

使用感:70%的油分,适合干性、干性敏感肌肤,质地较为滋润,干皮吸收快,冬季再也不怕脸会起皮?

跟同类型产品对比,米蓓尔更加轻盈通透,相对来说含油量比较适合不同的肌肤。

今天先介绍这几款,?

这是近几年国内医美中

我个人觉得最出乎意料好用的乳霜


选择弱酸性洗面奶比较合适,我们的皮肤表面因为存留著尿素、尿酸、盐分、乳酸、氨基酸、游离脂肪酸等酸性物质,所以其PH值在5.0~7.0(弱酸性)这种弱酸性的状态是皮肤吸收营养的最佳状态,这种弱酸性状态可以帮助皮肤抵御外界侵蚀的能力,以及保持皮肤的弹性、光泽度、含水量~

如何测试所选洗面奶是否是弱酸性?

可以在某宝买一版PH试纸

撕下一小条,在上面挤些洗面奶,观察试纸颜色变化,试纸颜色比7深的,比6浅的就不建议使用哦。

另外如果此时皮肤已经是敏感肌了,除了要慎重选择洁面以外,日常护肤也很重要,不要过度清洁,不要用化妆棉过度摩擦,如果不化妆,可以不需要卸妆产品,不要过度使用面膜,过度使用面膜,使皮肤长期处于高水合状态,会导致皮肤角质细胞之间的连接变得松散,削弱皮肤屏障功能,严重的会产生水合性皮炎,建议每周最多使用3次面膜,每次15-20分钟就可以了

不要过度去角质,不要乱用刺激性护肤品,可以选用舒适温和的护肤品,比如含有如下成分的:

维生素b5:也叫泛醇,有保湿和修复的作用

甘草提取物:有很强的抗炎作用

芦荟:有抗炎作用

神经醯胺:促进皮肤屏障修复

烟醯胺:促进皮肤屏障修复

洋甘菊提取物:抗敏、舒缓

燕麦葡聚糖:抗敏、镇定

最后一点需要强调的是:注意做好防晒!


不要使用太频繁,我一般早上清水,晚上洗面奶。

如果换季皮肤敏感就两三天用一次洗面奶。

敏感肌洗面奶推荐芙丽芳丝,阿芙,珂润,elta,莎娜。


珂润不错,同为敏感肌的我一直用的都是这个


早上清水 晚上芙丽芳丝


清水,我常年只用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