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洗面奶瓶身体积小于100ML则是可以携带的,注意不是容量用到小于100ML,而是洗面奶瓶身自身的体积。

出于安全考虑,机场对液体有著严格的检查。那么护肤品化妆品哪些可以带上飞机,哪些又不行呢。护肤液、护肤油、香水、睫毛膏指甲油、啫喱、洗发水、除臭剂、洗手液、漱口水等等都会被算作液态美容产品,要想将这些带上飞机要注意,除了瓶身要小于100ML之外,所有液体产品都需要装进一个1000ML容量的透明带里,并且每位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个上飞机,而且在过安检时要接受开袋开瓶检查。

发布于 2019-10-2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SanchezSanchez

可以,但不能超100毫升


可以,但不能超100毫升


能带,但是总的容量不能超过100mL还是多少,可以查一下


洗面奶瓶或者袋的容量不要超过100ml ,里面就剩一点了也不行,有的机场安检真的很严。我一般都是带分装瓶。出差或者旅游本身用不了太多,分装瓶带一些就行,一般不超过50ml。或者带一些小样。实在是要带大瓶的可以托运。


建议分成多个100ml的小瓶,单个液体要≤100ml


100ml以下可以


可以 瓶身容量不能超100ml/100G, 所有液体霜状不得超一升。


可以呀 带小样或者分装


看你的毫升数


完全可以啊!如果是液体洗面奶这些控制在一百毫升以下就可以啦!推荐你带分装喔。


可以,不要超过100ml,否则需要托运或者扔在安检处


能,随身携带的化妆品总容量和单瓶容量有限制,好像是1000和100ml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