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容易过敏


最近到转季的时间敏感肌一定要多补水敏感肌换季救! !烂脸人福音!让人相见恨晚的小众水乳没有多重的香精味上脸也是清清爽爽的~

美颜悦目水乳套装

从包装到质地都比较对我胃口敏肌不敢瞎折腾 ~

它主张纯净护肤,自然健康的理念植物成分水乳,守护肌肤不稳定的每一天~

水含有高浓度泛醇和 5D玻尿酸补水保湿,解决肌肤干燥问题还可以用来湿敷哦乳液植物仿生皮质技术能够修复肌肤维持状态轻松应对换季敏感~

这几天北方天气不稳定冷1天热1天

用了几天气温变化的时候脸蛋再也不辣辣的皮肤真的有在变好!!

【官方旗舰】美颜悦目悦享水乳高保湿补水滋润平衡水油京东¥ 388.00去购买?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尤其是这天气是愈发暖和起来,有些小仙女,却满脑海里想著「脸怎么又红了」、「啊啊啊皮肤好痒,怎么办好想挠」、「不行了,皮肤干得可怕,还痛」......换季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时刻在脸上萦绕。

敏感肌如何护肤?

首先,日常护肤的习惯更重要!改掉日常生活中「作死」的行为,我们不能一边大把烧钱治,一边不注意防晒、过度错误清洁护肤……

还有,使用温和修护的产品。对内,平衡水油,重建皮脂膜;对外,形成保护膜,帮助抵御外界的不良刺激。

不管是对内还是对外,敏感肌的水分是不可缺少的。补充水分最方便的方式是什么?毫无疑问就是敷面膜了。

珂语舒缓修护面膜

珂语舒缓修护面膜,利用透明质酸钠(HA)手动为皮肤建立一层保护膜。

相比于甘油、聚乙二醇等普通保湿剂,HA在湿度较低时(比如冬天),吸湿量相对更高,而在湿度较高时(比如夏天),吸湿量又相对低,这种独特的性质可以满足皮肤对不同季节、环境的保湿要求。

其中蕴含的库拉索芦荟汁和金黄洋甘菊提取物则注重修护敏感,舒缓肌肤因受到刺激而引起的炎症和不适感。

珂语舒缓修护面膜膜布

除了成分的优势,对面膜来说非常重要的载体——膜布也毫不逊色,采用天丝膜布,源自莱赛尔植物纤维,特点是轻薄服帖,但能够牢牢锁住精华,更重要的是亲肤不刺激,密集补水,有效安抚敏感肌的「小情绪」。

不管是日常补水舒缓还是晒后急救,舒缓修护面膜给肌肤温柔呵护。

珂语(KEYU)舒缓修护面膜25ml*5片(补水保湿 舒缓修护 改善干燥粗糙 敏感肌补水面膜)【图片 价格 品牌 报价】-京东?

item.jd.com图标发布于 04-1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vivi姐vivi姐痘痘、玫瑰痤疮、敏感肌肤个人护理心得干货

我自己就是个大敏感肌,踩坑无数,挖掘出了一些好用的护肤。

一推荐品牌知乎就给我禁言,留言评论告诉你。


我自己就是个大敏感肌,踩坑无数,挖掘出了一些好用的护肤。

一推荐品牌知乎就给我禁言,留言评论告诉你。


从描述来看,题主应该是干敏肤质 ,冬春换季期间面部容易有干痒,泛红的过敏情况。此期间皮肤缺水干痒,急需使用补水的护肤品,但由于普通的护肤品在皮肤受损时,不容易接受成分复杂的成分,因此在使用普通护肤品时受损肌肤极有可能得不缓解。所以在春敏期间,最好能使用成分简单,且在无菌环境下生产的医用护肤品,及时安全地补充肌肤水分,修复皮肤屏障。

个人推荐1:薇诺娜舒敏系列

按题主的皮肤状态,第一次尝试使用薇诺娜的产品,可以先从他家的舒敏水和舒敏特护霜开始。这两基本能满足春敏期间皮肤的补水修复。如果觉得好用,再从入手系列产品,精致呵护敏感皮肤,增厚角质层。

薇诺娜舒敏系列

个人推荐2:绽妍保湿水乳(较实惠)

绽妍保湿水乳,作为械字(图片款为妆字)的医用水乳,医美术后和过敏期间医院都较为常用。如果是干敏肤质,使用感觉会不错。因为比较厚重,夏天有点油腻,如果是混油或油皮,就不用考虑了。

以上是个人觉得在春敏期间,干敏皮可以选择的水乳。如果题主皮肤特别干,建议叠加喷雾保湿。更多护肤的心得,可以关注我哦!


基础保湿款的乳液都可以,牌子尽量大一点。

重要的一点就是量要给足,或者理解为厚涂。

其他什么声称去红的产品少用,步骤越少越好,不懂护肤的最好只要一步。

尤其是任何清洁类的最好停掉,清水且温水扑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