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是增厚增厚 不是修复 是天生就很薄!敏感皮肤天生 请各位大神有没有懂行的回答一下天生薄的皮肤后天能不能增厚?做什么医美可以增厚?满脸都是红血丝 哭了。

那些不要去角质不要过度清洁我都没有做 而且一直用的敏感肌专用的护肤品 用的也是医美面膜。但是皮肤还是很薄 天生就是这样。

想问下有没有医美能实现增厚的。


皮肤是身体的第一道屏障,角质层又是皮肤的第一道屏障。

其实和厚薄没太大关系,关键是要够强韧,具有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

举个例子吧,如果寒冬你羽绒服,虽然不算很厚,但是足够保暖;你穿烂棉袄,厚的一塌糊涂一样非常冷。

道理是一样的,比如下面这两个皮肤,其实角质层都不薄,只是韧性变得太差,放大了看全是细小伤口,也就是俗称的豆渣皮,寒风吹易痛,日晒紫外线强易发烫,然后用护肤品容易痛也容易红。

皮肤韧性和紧致度非常差,用力掰一下都有种想裂口的感觉
更严重一些的豆渣皮,其实角质层都不薄

一般有敏感肌、角质层薄、红血丝、用护肤品容易刺痛苦恼的,大部分都是皮肤屏障受损导致的

可以考虑用神经醯胺水乳修复,性价比较高的可以体验一下羊脂瓶神经醯胺水乳套装。

神经醯胺水乳套装,渗透性和修复性都特别强

神经醯胺(Ceramide)是以神经醯胺为骨架的一类磷脂,主要有神经醯胺磷酸胆碱和神经醯胺磷酸乙醇胺,磷脂是细胞膜的主要成分,角质层中40%~50%的皮脂由神经醯胺构成,神经醯胺是细胞间基质的主要部分,在保持角质层水分的平衡中起著重要作用。

神经醯胺是近年来开发出的最新一代保湿剂,是一种水溶性脂质物质,它和构成皮肤角质层的物质结构相近,能很快渗透进皮肤,和角质层中的水结合,形成一种网状结构,锁住水分。神经醯胺是存在于人体皮肤最外侧的角质层细胞间类脂体的主要构成成分(&>50%)起著防止水分散发及对外部刺激有防护功能的重要作用,承担著保护皮肤和滋润、保湿功能。也有许多研究报告指出,可以通过使用含神经醯胺的外用膏类产品,达到防止过敏性皮肤病的目的和抑制黑色素褐斑的效果。

随著年龄加大和进入老年期,人体皮肤中存在的神经醯胺会渐渐减少,干性皮肤和粗糙皮肤型等皮肤异常症状的出现也是由于神经醯胺量减少所致。因此要防止这类皮肤异常,补充神经醯胺是较理想的办法。

然后就是做好补水,补水的产品可以多用一些,面部护理油或者按摩油也可以用一些

知乎盐选会员畅享盐选专栏、Live、电子书等海量会员内容新用户仅 9 元¥ 19.00去购买?


像这类皮肤一般都会很敏感,红血丝多,遇冷遇热都会发红!首先我们要做到的是大量的补水,不管用任何牌子的产品一定要用补水保湿的产品,千万千万避免美白成分的产品,容易引起过敏!少用一些带有去角质成分的产品!选择产品时要以纯植物萃取的为主,我用过好多大牌雅诗兰黛,兰蔻,等等,还是没有调整过来,我自己认为他们的资金都投入到广告明星代言上了,产品本身是低成本所以效果不佳,后来看到肌醇的一个护肤品,没有他们名气大,但是性价比超高,价格属于适中,也不会,有一款营养脂质就是增厚角质层的,他们是无添加纯植物的,据说可以吃的产品,比较放心安全,总了几次皮肤比较滋润保湿,渗透力很高,后来用了半个月可能心里作用感觉我皮肤红血丝淡了,主要产品没有任何不适,温和易吸收,你可以试试


首先不要化彩妆,化了就要卸妆接下来就会伤害角质层,使用复合氨基酸的洁面乳洗脸,再者必须做好皮肤的营养,让它健康正常的推排。有效的抵御外界的侵害


可以通过补充氨基酸加糖的水,来增厚角质层,皮肤细胞核是氨基酸构成的,细胞膜是糖构成的,所以它可以修复连接细胞


其实我自己感觉哈,就和手一样的,一开始很娇嫩,越用就越粗糙,大概是这么个原理。

就清水洗脸,摸最简单的面霜就好了,不要去用面膜,面膜只会让你的脸过度水合,护肤效果基本无!

还有啊减少功能性的护肤品,就减少刺激!正常情况下,你的皮肤应该就会慢慢增厚角质层吧


不能增厚天生薄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