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无广,请放心阅读:

1.上水和肌氨基酸洗面奶

最近几年国货兴起,上水和肌就是一个不起眼的品牌(我目前没怎么看到它的广告),首先从价格上它的价格很亲民,对学生党很友好,使用后不假滑不紧绷,而且对我这种懒人合适,按压下去就是非常绵密的泡沫,省去了起泡的时间,而且成分都很安全

虽然控油成分很少,但是效果绝对明显

2.自然之名氨基酸洗面奶

肤感上同上一款没多大区别,成分也很安全


大油皮路过

油敏皮的话个人首推丽芙芳丝,干皮混油皮大油皮敏感肌全都能用 ,不仅温和且清洁控油能力也完全OK,价格活动期间大概80+一支吧,对洗面奶来说略贵,不过也是真的好用。

肤漾的没用过,不做评价。

遇见香芬我用的是黑色控油去黑头的那款,价格也是80+,里面有磨砂颗粒,总体感觉还不错,清洁力确实可以,不过我刚开始用这款洗面奶的时候,一开始洗完脸会有些刺痛,尤其是后续补水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之前一直用皂基的把脸给整坏了。总之你是敏感肌的话不是很推荐你用这款,毕竟有磨砂颗粒,可能会让皮肤受损。


港真,虽然我是个大油皮,但这两种都没用过,不知道好不好用,不过真心推荐芙丽芳丝,elta MD,多芬氨基酸泡泡洁面,旁氏氨基酸洗面奶四种。由于贫穷和有点敏感,不敢尝试新产品,这四种是我用过的氨基酸洗面奶中称得上洗的干净又不紧绷的。

芙丽芳丝一生推啊啊啊啊,要不是我穷,我能一辈子用它!!洗的真的很干净又不紧绷,容易起泡容易冲,我过敏最严重的时候用它都不会产生刺激,爱死它了!

elta MD一开始也是很喜欢的,觉得它的自动起泡特好玩,能玩半天,但是后面tb买到一次假货后就……所以爱果然会消失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也是挺温和的一款氨基酸洁面,清洁力强那么一丢丢,洗完比较干爽,得赶紧补水,大瓶的200多元,一瓶可以用超久,用到不想用hhhhh。每次用完得清洁下泵口,多出来的洗面奶自动起泡后会凝结在上面,粘粘的,会很脏,还难清理。(本人表示受不了,每次用完都得把泵口洗干净再放起来)

多芬氨基酸泡泡洁面,就两字,方便!性价比也挺高,挤出来就是泡泡,特别容易冲洗,一瓶看起来不多特耐用,我这个大脸早晚每次用都挤三四泵都能用大半年。洗的挺干净不紧绷,早上赶著去上课都是用的多芬。

旁氏洗完干净是挺干净的,但说真的洗完有点假滑也是真的,但是,这个价格还能要什么自行车呢?!当我吃土都吃不起的时候,洗面奶同时也没了,这个时候旁氏就是我的救命稻草哇!洗完假滑算什么?便宜就完事了!

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鸭~( ̄▽ ̄~)


我用的旁氏,我是男生,感觉还可以


先说一下题主问的那俩个,肤漾的我没有用过,不好意思不能给你答案,你可以问问别人,遇见香芬的我正在用,整体来说是不错的,控油还挺好的,总体来说比较温和,油皮用应该没问题的,我用著感觉还挺温和的

另外,敏感肌的话我觉得珂润也不错,你也可以试试。

希望这个回答可以帮到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