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跟女朋友相处一年左右,女朋友表示不想拖想结婚,楼主之前不是很肯定女朋友的想法,女朋友提出后楼主很欣喜,于是准备近期带她见父母。

楼主父母之前就心心念念想要见她,本来一切都欢欢喜喜,但是楼主跟父母提到女友因为亲弟弟两年前不幸因事故离世所以提出结婚后生两个小孩的话要有一个跟她姓的要求,楼主认为要求很合理,并且很愿意这么做,但是楼主父母听到之后表示要考虑考虑,但一天之后态度急转直下,大骂楼主不懂事,做人没有底线,数典忘祖,并认为女朋友提出这样的要求实际上是逼楼主跟她分手。楼主试图心平气和地跟父母商量,但一开口父母就表示这事情没得商量,并断定楼主如果妥协以后年纪大了一定会后悔。

如今带女朋友回家的计划已经泡汤,女朋友也已经知道我父母的态度,认为我父母很难相处,对我处理这件事情也不是很满意。

楼主不想跟女朋友分手,也不想家庭关系弄的太僵,怎么办?


你是要和父母过一辈子还是和老婆过一辈子啊?两个孩子一个跟她姓,你家都舍不得?

可想而知你家是何等的迂腐!

分了吧,不要害别人姑娘!
决定权在你,商量个鸟鸟,成立了家庭就要承担好你自己的责任
说实话,这件事只是你父母迂腐而已,你要做的,只能是跟父母说不跟女方的姓,等孩子生下来之后再说,大不了起好名字再告诉父母,一招先斩后奏你父母再闹也闹不出什么,要知道以后是你和你女票组建幸福小家庭,要是因为这事儿和女票分手了,也是太不值了。
剪刀石头布吧

要不老虎棒子鸡


直接拍卖冠名权吧。
不明白现在为啥还在意非得要小孩跟自己姓,把族谱记录好就行了,这样过个几百一千年都知道谁是谁的后代,名字只不过是个称号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