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随她意她觉得你不够喜欢,反过来时她却以我可是女生你怎么能这样?然后又对你板著脸,男人好难。


这么说吧,男生和女生在恋爱中的感情热度是相反的,男生一开始很热情之后热度慢慢消退 女生一开始淡淡的,后面逐渐上升,所以双方付出本身存在时差,一开始会让男生感觉我付出很多女生地位高,但这种情况不可持续,一段时间后位置逐渐平衡,后面,,恩,动态平衡。如果一直这样,建议还是自己审视下,如果对方逐渐喜欢你,是不会让你持续做奴隶的,除非这是你们双方喜欢的相处模式


作为男生,我从男生的角度来讲我个人的简介。大致分成了三段,第二段和主题关系不大,也勉强客官们看一看。

我作为男生在投入爱情的时候会很坚定的把她当做自己的女朋友(废话),所以我愿意对她好,付出所有都OK,因为我觉得她是我钟意的人,她值得我这样对她好,所谓舔狗想必也是如此了。

第二段作为一个转折,首先我来对社会中普遍存在的一些现象进行我个人的批判,普遍喜欢给拥有一部分特质的人进行贴标签,对喜欢的女孩子很好=舔狗?和很多女孩子关系好=渣男?和女生说话很直白=直男癌?喜欢提及父母=妈宝?这些多出来的形形色色的标签,能覆盖到很多很多男生,也同时在女生的爱情观中提高了对男生的要求,这就涉及到另一个问题了,单身贵族(又一个标签)在社会中比例增加。对于男生的要求逐步提高,对于女生呢反而没有那么频繁的更新形形色色的标签,从某些角度来讲,在爱情中男性要求增长远超对女性要求,故而男生不愿意主动追求女生,第一风险大第二要求多第三鬼知道自己背后被贴了多少标签,所以还不如和兄弟一起出去玩呢 。

扯了很多题外话,回归主题,如果说真的有男生这么(舔狗)对女生呢,不正经的说,请女生珍惜这样的极品吧hhh。正经的说呢,其实这样没必要,如果在恋爱中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作为女生一方请你主动为男生付出一点,感情这个东西不是靠单方维持的。作为男生的话请清醒一点,要学会引导女生付出,只有两个人互相付出,爱情才可能有好结果,不然很有可能会(帆船??哦)

以上内容仅表示个人观点,如有不满评论区对喷


感觉这样的男生以后会很很可怕,没人喜欢跪舔别人,不符合人之常情,如果太过,就肯定会以后从别的地方找回来,比如以后褪去激情,很有可能会变心,以及以后很可能会接触后感觉不是女神


那可能你不是那场恋爱的主人公吧。男生那样,是因为宠,宠是因为爱。女生敢呼来喝去也是因为男人爱她,她相信那个男人。这不是男生怂,也不是什么不太好的现象。只要不过分,在我看来都是甜甜的。


因为女生本就是弱方,要在其他地方找平衡


因为被爱的都是大爷!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吧。这种事情其实不分男女,我恋爱的时候就是前男友使唤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