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在逆境中成长,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在逆境中存活,看了很多少年派的逆境童年故事,九成以上都死了,只有少数的幸运儿活了下来,更少的幸运儿脱离了所谓的逆境。

如果让那些从逆境中成功活下来并逆袭的人重新经历遍逆境中多少受过的打击,他们真的还能挺过来么?


并不做事,天天抱怨。心比天高 命比纸薄~

要知道,在泥地里趴一会儿可以,但终究是要努力爬起来,继续蹒跚前行。

有的人,趴下就不想动了。

说到底,这种人遇到的也不是「逆境」,而是人本来就不行。

失败者人格。

很多是因为自己懒。


逆境是给你最好的发展期,度过逆境带来的成果也绝非偶然,迎难而上认准方向不要随波逐流在逆境中迷失自我迷失方向是最可怕的,逆境的风暴走过你会一片狼藉,自己收拾自己的烂摊子……


走出来 过去的挫折就不算什么了。

不努力就会废掉


大部分消失或退出是很正常的。因为越走越差。 活下来的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是步步向好的,才能够出来。

所以说面对逆境很难,如何在逆境里一直活著然后步步向好才是关键,如果只是在里面活著也是永远出不来的。出来的更多是把逆境慢慢走成了顺境,和围棋很像。


希望一点点被现实磨灭 习惯性的不会在去相信美好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大部分人很难逃离逆境带来的惯性

Bob Dylan 说的一句话:人们极少会做他们信仰的事情,他们只会顺手做事情,然后追悔。

我们做的大部分事情都是惯性习惯使然,所以,在逆境里很容易,顺手做错误的事情。

一旦逃离逆境的惯性,我们也很得到顺境里的惯性,顺手做正确的事情,然后happy end~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