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7月谈恋爱到现在,已经同居了。男朋友比我小两岁,刚开始图他的颜,半年后,陆陆续续出现各种问题,让我心力憔悴。一年多来,我们不停地吵架冷战分手,每次都以他道歉装可怜复合收场。

直到昨天晚上十点左右,我们加班回家,我让他给洗点水果,他说太累了晚点,但是他却打起了游戏.....我各种撒娇或者假装生气都没用。洗澡的时候,我幻想,如果我洗完出门,看到桌上放著洗好的水果,那我一定会给他一个奖励,然并卵,直到我躺床上,他也什么表示都没有。可笑的是,我明明是假装生气,最后却真的憋了一肚子气 。

睡觉时,他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想吃水果,你为什么不肯给我洗?他说他太累了,我说太累了就可以打游戏不给女朋友洗水果嘛?他说还没打完。听完我真的如鲠在喉,说了一句,我真的真的好后悔当初跟你在一起。

每一次吵架,他都没有哄我,都是等我自己消气了,他给个台阶我就下去了。

每一次分手,他都说,只有他跟我分手的份,没有我跟他分手。

其实不是分不了,就像我朋友说的,衣服一收,包一提就走人。

但,凭什么?一年多来,房租,我缴的,生活费我出的,甚至他的很多东西都是我买的 。凭什么最后都是我来买单?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蠢好蠢,我的人生,到底该怎么办?

-----------------------------------------------------------------------------------------------------------二次编辑---------------------------------

其实,我提了无数次分手.....

热恋的时候,他以离公司近为借口从家里搬来跟我一起住,每次提分手,让他走,他就会一直守在门口等我开门,或者来我公司等我......

有一天晚上,为了让我开门,甚至在楼道过夜......半夜听到他说在外面好冷、好黑,说什么外面有个穿红衣服的女人一直盯著他看,我被吓到了,实在是不忍心就让他进门了。

刚开始,他会来我楼下等我,送花道歉....我心软也原谅他了。每次分手,他都会装可怜或者一直跟著我,我朋友都说他是吃定我了。

现在我苦恼的是,真的就像他说的一样,除非他想分手,否则我就分不了。

他知道我住哪里,知道我在哪里上班,知道我身份证上的地址。

除非我放弃所有,放弃工作,不回老家.....


目前我也在愁这个问题,他很好,也非常喜欢我。我不知道怎么说,什么时机来说能对他伤害少点。


说对他没性趣


冷不丁

什么征兆都没有

突然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怪我没有之前对她好

就这样

多简单

——————分割线——————

刚注意到详细内容

有个词叫

沉没成本

尽早撒手吧

不然更舍不得


都想分手了,还要想怎么分?直接说:分手吧


失望了,失望到绝望,也就放弃了吧。


听你讲的,感觉这个男生不是特别可靠诶~

既没有责任心 还大男子主义 似乎也没有太关心你

分!直接告诉他 我不喜欢你了

以后会有更优秀 对你也很好的男孩子的!


分手直接讲


直截了当的说分手

如果理由比较伤人,可以找个理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